Pages

Saturday, June 30, 2007

寫在十周年前夕

這個週末真的下雨, 原來十年前那天也一樣, 都是看新聞片才記起.

慶祝? 有什麼值得慶祝, 全城都像盛事一樣, 我卻沒有感覺, 雨下得真好... :)

七友中三人去了英法旅遊, 過兩天才回來, 那是不是"無眼睇"? :)

"保險界女強人"選擇今天搬新屋, 還有兩頭狗(叮囑她把過程拍下來給我放上來分享).

其餘三人這個週末又怎樣渡過呢? 想都是留在家中吧.

我, 沒什麼特別. 今天下午和好友去了吃tea buffet(其實是lunch, 1:00-4:30pm), 看看酒店窗外的海景, 閒談了一個下午.

今年, 我正渡過過去十年中第四個低潮期. 十年裡有四次, 我的命真苦.

中午看了一會新聞, 說實在, 那片段令我有點不安.

今天都在聽Shortbus的soundtrack, 給我一點想像的空間.

延讀: 我的1997vs.2007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倒是記得十分清楚十年前今天的天氣。十年前的六七月和今年一樣,都是下雨下到瘋了……

aulina said...

希望你低潮快過。

Anonymous said...

古思哲: 記得當日要返工做回歸, 好忙好忙, 真係唔記得落大雨... 不過有人講起"澤民"我就醒起啦.

aulina: 多謝, 我都希望快D.

Anonymous said...

"中午看了一會新聞, 說實在, 那片段令我有點不安."...

Just care to know...what did you see? hope u r OK :)

True, to me, it's nothing special to celebrate!

Anonymous said...

kajie: better not to mention it here... u know what are being shown on news all day today lah.

梁巔巔 said...

妳做得好好.

並希望妳低潮快過!

唔理為咩唔開心都好, 只要知道每一次嘅低潮嚟到即係等於開心就會跟住嚟嘅話, 咁就唔會怕 ga la! 潮有漲退, 月有陰晴圓缺嘛. 唯有經歷過痛苦, 不開心, 讓悲劇喺自己身上誕生, 咁, 先會知道咩係真正嘅快樂!

阿大, 努力頂住! ^^

Anonymous said...

Din: thanks!

Anonymous said...

十年,發生的已發生。
只盼望最好的尚未來臨。

希望你可以順利渡過,雨過天青,祝福你﹗

mad dog said...

啤: 多謝! "只盼望最好的尚未來臨"講得好呀! :)

lu said...

aulie * 2

就趁長週末休息一下囉. :)

Anonymous said...

thanks a lot lu!

Anonymous said...

潮脹潮退一定有, 冇低潮何來高潮?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咁又係, 不過來得密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