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6, 2007

Unconditional Love

無條件的愛

相信除了父母對子女, 及神對我們的愛是不計回報之外

其他的幾近不能存在

15 comments:

Mugen C said...

所言甚是!可惜不是人人都懂珍惜這美好福份!

MC~

Anonymous said...

mugen c: 一般人與人之間的愛很難可以是無條件的.

lu said...

對呀,而且不是所有父母都會這樣.

所以我覺得我很幸運也很幸福呀.

梁巔巔 said...

喂, 阿 lu, 做咩咁耐唔去我嗰度?!

Anonymous said...

lu: 對, 都聽過人講同屋企關係差, 有父母既愛原來有D人都未必有. 所以我地要更加珍惜.

Din: 係都要問人... 煩唔煩啫?

梁巔巔 said...

鍾意吖!

Anonymous said...

不問回報的愛,擁有就該好好珍惜﹗
可惜大部分人以為必然,失去後才懂得何謂愛。
巔:算吧啦...人地有閱讀自由......我踩你.........場
lu:咪埋佢啦

mad dog said...

啤: 好多時人就係咁犯賤, 係都要失去咗先懂珍惜.

Anonymous said...

父母的愛绝對是不計回報, 至於神我所知不一定對.

你是說基督教的神吧.

神不是要人相信才會愛嗎?

否則只有下地獄吧!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神在你未認識祂前, 祂已要自己的兒子耶穌為你死了... 這不是unconditional是什麼?

Anonymous said...

LDD: 我日日都有去ga,無留言ja嘛.

Anonymous said...

但耶稣的死並不是真的,他早知會復活過來,這只為吸引更多人去相他吧.

我都是果句, 若真是unconditional, 信與不信也應可以上天堂才是.

正如父母對子女的愛, 不因他們不孝順而滅少.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耶穌的死當然是真的, 復活也是為罪人. 唔信既話, 天堂同地獄應該無分別啦係咪? 咁你唔應該諗死後上唔上天堂定地獄right? 信, 係簡單到不得了既最低要求. 即使犯過殺人罪既, 只要信, 神都原諒... 你話咁著數既野邊度搵???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 我是只看最後结果. 就算耶稣是真死掉at one point, 但他是明知自己會復活,最後亦復活了, 在我看那只是一埸show罷了. (sorry if that sound disrespect to your religion)

正如中央說給港人普選, 但只淨說要循序漸進,要和楷、要愛國,那是沒意思.

另外, 我可否不信衪是唯一的神,只有衪所說的才是真理而同時信有天堂與地獄?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我可否不信衪是唯一的神,只有衪所說的才是真理而同時信有天堂與地獄?" 咁你認為憑咩野決定人可否上天堂? and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