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4, 2007

The Bostonian

週三晚上七友替我預祝生日. 數星期前她們已問我想吃什麼, 每年都會想試新東西, 我又多數會揀西餐的, 想了一會, 我提議The Bostonian. 一直聽到不少好評(但其實不知價錢...), 好友們當然任我揀了.

之前沒有上過Open Rice看過任何評語, 只聽過同事們都大讚, 又有人說它的Sunday Brunch是全港之冠. 而該酒店(尖沙咀Langham Hotel)的另一間較casual的Main St. Deli的三文治, 更是老外同事稱之為全港最好吃的.

今天和我一樣, 三位姐姐都放假, 所以下午已於尖沙咀閒逛及到UCC Cafe吃了個tea(也是我的late lunch).

晚上7:30pm抵達The Bostonian, 很喜歡那裡的氣氛, 感覺很舒適又不拘謹, 幸而不至於太寧靜, 否則我們真不能盡情傾談.

一打開menu, 我有點嚇呆, 首先原來整個月都是Australian Food Festival... my god, 我怎會喜歡澳洲食品? 再看, 價錢比上個月和她們去灣仔星街的Cinecitta更昂貴!

頭盆全是近二百元的, 主菜最便宜也近三百元, 美國Angus牛扒? 是四五百元... 比現在的Ruth Chris'更昂貴...

然後好友"未來高官"安慰我: "放心, 我有七五折, 我有張Langham card". 當堂沒有太不安樂!

今天連我只有五人, 因為"嬌小靚會計"一樣自九月產子後都沒打算出來見我們(是否要等兒子六歲才可以呢??? 各人都想知道她什麼時候才可闖出居住的地區!), "保險界女強人"近月都忙得不可開交, 下午兩三點還在機場, 剛從中暑的國家回來, 聽到她那麼辛苦, 又要回去慰夫(未結婚架好似呵?), 我又怎忍心要她來為我慶祝呢? 另外一個有點不能原諒是"沉默賢人", 八時還未出現, 原來她竟忘了今晚的約會, 一早已返家! 真的沒有人能相信, 認識了她廿年了, 未試過會這樣失約啊. 然後她們說, 其實她真的有多次失魂事件, 一點都不出奇...

Anyway, 說回這個晚餐, 其實大家都不太滿意這頓晚餐, 價錢不值且味道一般過一般, 所以我們連甜品也不給它機會便離開往"糖朝"吃糖水好過了.

"未來高官"及"會計公僕"都揀了這個Rosemary Chicken, 賣相不錯, 味道也不錯喎:


我和"老闆"都揀了這個Aussie Grill, 有lamb loin, scallops, asparagus, sausages, 賣相不錯, 味道極其一般:


一起share了一個頭盆(相片太差不放了)及這個side dish, fried sweet potatoes, 非常可口:


"大家閨秀"揀了什麼Prawn with pasta:


沒有叫甜品, 送了我們一碟餅仔, 普通:


不知道下個月不再是Australian Food Festival時食物是否會好一點, 這回真的很失望, 回想那間Cinecitta也比這裡好! 幸而有折, 結帳是一千四百多. 下次來只會考慮Sunday Brunch囉!

The Bostonian American Bar & Restaurant
地址: 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電話 : 2375-1133
Open Rice連結

5 comments:

冬冬 said...

嗯~~ 食物看上來不錯﹐可是沒甚麼特別﹐像那碟雞﹐﹑看起來蠻普通呀﹐以這個價錢就不太值了!!

要再講一次生日快樂先得! ^^ Happy Birthday~~~~

mad dog said...

thank you 冬冬!!!
係啦, 好失望囉... :) 不過最緊要有friends一齊, 補番數.

Anonymous said...

main street deli 正!最初開成日去,早幾年去過d野大不如前,份量不再generous之外,味道亦差左,而家唔知改善番定。。。。

bostanian 好似去過食完再飲野,果陣有人表現,兩個白人,男彈琴,女唱,點隻misty都攪唔掂,比佢地激死。果陣好似臺面舖左張紙比人用蠟筆畫公仔。。。。。

Anonymous said...

pk_: 下次都想試吓Main St. Deli, 以前有個同事去親對面海做野就點都打的去四sandwiches做lunch, 話香港得呢度D三文治好食. 成舊水都一定要食.

Anonymous said...

好heavy!美人style,佢地果d好似四方玉圖章咁粗既薯條真係好掂。。。。英人齋超薄青瓜都可以三明一番可能就怕怕。。。。

等你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