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01, 2007

再去ToTT's

原來對上一次去ToTT's只是一月, 週六下午又去了, 約了好友吃這個Sparkling Tea Buffet. 其實原先想去Ritz Carlton的, 因為快將拆卸, 但tea buffet已滿座. 於是我們選了Excelsior(好友提議半島, 其實吃過我不太喜歡, 文華早陣子又去了兩次).

1:00-4:00pm的Sparkling Tea Buffet, 很努力也只吃了這些, 另外還有一杯Häagen-Dazs士多啤梨雪糕.
先來一杯香檳

最喜歡中間那件salmon sandwiches,
右上邊那件quiche也不錯, 有三款揀

大膽在炎夏吃了三件魚生壽司, 再來一件salmon三文治

即叫即淥的麵好味!

已有點飽, 開始吃甜品, 左邊這個芒果布甸我給十分!
那件朱古力也有十分
左上那件mini crumble都非常味美, 吃了兩件

waffles可即造不過這兩件已凍了
兩scoops Häagen-Dazs雪糕和第二串fondue

之後再吃一杯雪糕我便收爐了.

結帳好友請客, 補祝我生日嘛. 好像是$435.

鹹點選擇不多, 甜品則較多. 不要忘記, 這兒有個超正海景, 沒有下雨時拍了幾幅相.

這個遊艇會, 以前跟小時好友及她的家人來過數次
那個泳池真的很正!

Tott's Asian Grill & Bar
銅鑼灣告士打道281號怡東酒店34樓
電話: 2837-6786

*ToTT's stands for Talk of the Tow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正!

Anonymous said...

是食物正, 還是妳把它們拍得正, or both?

Anonymous said...

tott's is good, though it's not any talk of the town.

Anonymous said...

五師兄: 非常正!

uncle ray: 是食物正, 我的DC拍出來的質素每下愈況, 所以食物的真實面貌更正!

pk_: yes, no longer talk of the 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