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7, 2007

又炒雜碎

真沒想到我會購買有Paris Hilton嘜頭的產品... 但今天竟然失守/失手! 都怪化妝小姐的游說力厲害. 事源早陣子買的50ml Alessandro Dell'Acqua Eau de Toilette快用完, 嫌它不夠持久, 早上噴了下午便不覺得有任何香氣.

天氣炎熱, 上芭蕾舞課時如果香水可以夠持久香汗淋漓會跳得更興奮. 於是這陣子都在找新香水(其實家中還有十支八支未用完), 前兩天在Duty Free又找不到特別的, 於是又轉戰Sasa(買Alessandro Dell'Acqua香水是我第一次夠膽在Sasa買香水, 百貨公司以外亦只有Sasa我信任, 其他的連鎖店都咪攪... 據聞某連鎖香水化妝品店的香水是過期或溝過的!).

連續兩天在Sasa搜尋了好一會, 今天問店員有沒有和Alessandro Dell'Acqua差不多味道但是perfume而不是toilette的, 店員推介了Paris Hilton的Just Me(100ml, $332). 試了覺得真的不錯, 其實亦有點似自己慣常有用的香水味道.

盒上有句標語: This fragrance turns heads. You will be asked, "What are you wearing?" With a smile you reply, "It's Just Me!"

Paris Hilton, 我真的想不到會買她的品牌! 或許每個女人都或多或少有點Paris Hilton...

********

今天迫了一程地鐵, 看到一樣貌不錯的女子望多兩眼, 她的男伴卻普通得有點醜陋. 然後我想, 其實如果漂亮的人才有人娶和跟她生孩子, 那麼世上的人不是越來越漂亮, 再沒有醜陋的人?

不, 漂亮的人應該是更大機會結婚和生孩子, 但不要忘記她們的另一半都可能奇醜無比. 那麼她愛他什麼? 錢吧. 只是假設性的.

如是者, 即使一對夫婦多漂亮, 他們的孩子多標緻, 這些孩子他日都可能嫁個醜的有錢人(更可能是又窮又醜的! :P), 於是漂亮的基因溝入醜陋的基因... 然後漂亮的夫婦變成醜陋的下一代...

於是世上的人越來越漂亮的定律被推翻了.

很無聊呀呵? :) 我就是可以乘地鐵都亂想一輪.

********

買錯東西可以換, 買錯樓可以等價錢好賣, 叫錯餸菜可以取消或"都係一餐啫"了事, 搭錯車可以轉另一架, 落錯車可以再搭過, 食錯東西可以看醫生... 人卻萬萬不可以揀錯...

********

你沒有說過, 我怎麼知道?

你沒有表示過, 我怎麼感覺得到?

有時我覺得我們就像背著身子的兩個人

看到的東西不一樣

感覺到的東西又好像不一樣

處境似是一樣

地點也一樣

但怎麼總是背著身子?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們的另一半都可能奇醜無比. 她愛他什麼? 錢吧. 」

唔係 fa?!!女人除了「樣」和「$$」外,都睇係咁倚睇下果個人是個甚麼人(如「腦袋」或「心」)吧?

Anonymous said...

我看漂亮的女人應較難結婚吧!

因醜男總沒勇氣向美女求愛, 她只能等待又醜但有$$的.

Anonymous said...

五師兄: 哈, 假設假設... 咁有錢男人都較容易娶個靚老婆架啦. 自自然靚女人都較容易搵到個有錢佬... 係嘛? 拿, 有少少psychology黎既. 男人靠地位/財富去吸引異性, 而女人就係靠外表黎吸引男人, 因為男人要搵好既另一半同佢傳宗接代... 有理論支持架. :)

uncle ray: 都唔係吖... 可能時代唔同左就係既. 應該話中等既女人較易結婚. 最靚果D就難D.

lu said...

>>應該話中等既女人較易結婚. 最靚果D就難D.

但又無可以掉轉黎講,即比較難結婚個d係靚d既. >_<~

如果可以,用來安慰自己都唔錯! :P

Anonymous said...

不是"醜男總沒勇氣向美女求愛",而是醜男沒有米才是!

男人不怕醜,只需有米(當然無$$$點冧女?),你看刑先生結過兩次婚,他也成功娶得美人歸,可惜的是他的女兒也遺傳不了她們媽媽的美麗!

Anonymous said...

lu: :)

kajie: 你最明白我想講乜! :) "男人不怕醜,只需有米"咪就係囉!

愛美 said...

真巧, 我最近也是四周搜索新香水. 連卡佛及莎莎的香水都被我試遍了, 嗅覺都麻木了, 還未找到合意的.

不過, 我在莎莎找不到 Alessandro Dell'Acqua.

愛美 said...

小時侯也會覺得美與醜的組合一定是錢作怪. 現在, 漸漸明白人與人之間的吸引力, 是因為一種無可解釋的化學作用.

mad dog said...

愛美: 莎莎有Alessandro Dell'Acqua呀, 你問吓吖. 我買"Just Me"時都有再試.
"人與人之間的吸引力, 是因為一種無可解釋的化學作用"都同意, 有時即使同性既吸引一樣令人覺得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