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8, 2007

女人出差似乜?

剛和兩好友吃午飯: "保險界女強人"及"沉默賢人", 皆因上次去The Bostonian慶祝我生日時她們沒有出席.

相聚了個多小時, 談了許多有關她們最近的旅遊, 公幹及新居事宜.

說到"保險界女強人", 她自加入現時的公司, 差不多每個月都要出差, 忙得不可開交. 上次返北美探親兼旅遊, 回港才兩天又被召往海外, 錢雖然賺得多也有付出的.

她和同事都說笑, 頻頻出差的女人就像應召女郎, 她叫我把這個寫在blog上, 我叫她自己寫, 讓我再放上來, 她說: "哪有時間?". 好了, 讓我代筆吧.

出差的女人為什麼像妓女? 她們說, 頻住酒店, 去到當地又要時時刻刻令人高興令人high, 無時停, 不像賣笑像什麼?

不要羨慕女強人, 她們都很辛苦的. 說說笑, 苦中作樂, 都是現代人的自娛技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