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由一到十...

六月意大利電影節時看了一齣名為"Da Zero a Dieci"(From Zero to Ten/由一至十)的電影. 從一到十, 你會怎樣評價你現在的生活? 若一是你帶著你的人生走, 十是人生牽著你走, 你會給現況多少分?

昨天這些問題再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由一到十, 我會給現在的自己多少分?

如果一是十分不滿現在的生活, 十是十分滿意?
我會給自己4分

如果一是我帶著我的人生走, 十是人生牽著我走.
我會說是8分... 應該說是100%神帶著我走.

假如明天便要離開人世, 一是我會十分苦惱還有許多未了心願, 十是我可以隨時離開.
我給自己8.5分.

待續...

3 comments:

昆布 said...

如果一是十分不滿現在的生活, 十是十分滿意?
我會給自己5.7分

如果一是我帶著我的人生走, 十是人生牽著我走.
我會說是7.3分...

假如明天便要離開人世, 一是我會十分苦惱還有許多未了心願, 十是我可以隨時離開.
我給自己分<5.

:)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5 = -5 ???

昆布 said...

not more 5
I'm too yo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