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7, 2006

我都買Mimo!

相信本地熱愛Mimo公仔的都在廿歲樓下, 又或玩Cosplay的年輕人, 何解我呢D老餅都玩埋一份? 不都是因為我的小甥女.

小時候也愛玩Barbie, 同類型的娃娃卻不多, 椰菜娃娃當然也有一隻, 是叫老豆買給我的, 那時好像也中一了!

其實Mimo寫著是給十四歲以上人士收藏的, 甥女才六歲, 應該沒有問題吧.

昨天母親幫我把禮物送上大姊家, 我打電話問母親小女孩喜不喜歡那公仔, 母親告知, 原來要替Mimo更衣要"五馬分屍", 真悽涼! 那為什麼這個系列是可以換衫的? 都是Mattel醒目, 替Barbie更衣十分容易啊.

揀了這個First Aid uniform($140)系列(要訂呀, 好受歡迎), 因為有一件水手校服, 店員說: "新法呀嘛!" 另一個是女童軍裝+Paul-Con校服(呢個都仲有, 唔洗訂). 其實甥女之前從未見過Mimo, 只是我這個aunt認為孩子一定喜歡, 尤其是公仔穿的是校服, 俾我細個都鍾意啦!

Mimo有許多款, 要花點時間才可下決定, 我問大甥女, 如果她也喜歡, 下年她生日時aunt會帶她親身去揀. 數月前世界盃時, 更有英格蘭及巴西隊Mimo添呀!

First Aid Momo及Girl Leader Mimi:


下面這款便是給甥女的生日禮物:

邊度有得買? 銅鑼灣皇室堡環球模型

Technorati ta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