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0, 2006

早晨! 全餐...

很少吃早餐, 過去五至七年來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我知道這個是健康及減肥大忌, 但習慣了就不喜歡去改. 由於我不是個"早上人"(morning person), 工作時間又頗"彈性", 除非要八時前起床(我知, 我知大部份人都七時多便要爬起來, 我例外...), 否則我是不會吃早餐的. 啊, 還有, 除非是週末或假期, 下午才起床而又想吃隻蛋的時候...

那天放假, 去看一場5:20pm的電影前, 在IFC連卡佛的Cafe Costa吃了一個All Day Breakfast, 賣相及味道都很好. 可惜忘了告訴侍應蛋要熟一點...


另一個沒有上班的下午, 又是往Palace IFC看電影前, 在中環卑利街上的Brunch Club吃了個下午四時多的早餐. 繼奧卑利街的Flying Pan(及灣仔分店)後, Brunch Club又是另一間整天提供早餐又位於中環的餐廳, 不過Brunch Club營業時間是8:00am-12:00midnight, 不是廿四小時. 聞說多時, 亦看過多次雜誌介紹, 都未有機會嘗試, 直至有假期.

說到氣氛及環境, 我比較喜歡Brunch Club, 或許當天客人少, 很舒服寫意, 給人無拘無束的感覺. 還有多不勝數的外國雜誌供客人翻閱, 只要小心看便可看個飽.

叫了一個Egg Benedict with Ham, $68, 咖啡$18. Egg Benedict + Canadian beacon 也是$68, 如果揀Norwegian salmon或sausage則要$78. 咖啡一般, 總好過那次在灣仔Flying Pan那壺$25但超難喝的咖啡.

又是忘了要熟一點的蛋, 但味道不錯. 餐廳唯一缺點是位處卑利街頂, 近堅道, 除非從堅道往下走, 否則的士只停在下面, 那條長命斜差點要了我的命!

地址: 中環卑利街70號地下
電話: 2526-8861

星期一休息.

Technorati tags: , , .

8 comments:

Kajie said...

啊!我剛剛上星期去了,也吃了egg benedict!

對啊!他們的coffee做得不算好,但egg benedict卻不錯呢.

下次你可以在"上路"(堅道)下車,那麼不用那麼辛苦啊!

BTW,如果選擇星期天在那裡吃brunch,那麼便要留意了,星期天是超多人的!

Anonymous said...

kajie: maybe we were both there on the same day... thanks for your reminder, won't go there on sundays then.

Anonymous said...

路人:

有沒有試過Flying Pan的French Toast,真係好好食,未食過就要試下啦﹗不過個D beverages就確係麻麻地。

Anonymous said...

i tried the pancakes and waffles, but never tried french toast.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Anonymous said...

去過Brunch Club一次,鍾意佢有好多magazines任睇唔嬲。

Anonymous said...

yeah, i read People that day, if not that i had to rush to palace ifc, i would have read more!

Kajie said...

hahaa...but i am a "morning person" so i dun think we would see each other lor...

Anonymous said...

oh yes, i remember your post about breakfast, u have it every morn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