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09, 2006

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 Shrimp Co. Restaurant


美國來的阿甘蝦餐廳已於九月十五日正式在香港山頂開幕. 一向覺得許多這類的主題餐廳水準一般, 但我和母親都有點喜出望外, 味道果然不錯, 值得一試!

乒乓球板飲品牌

Menu

用來放蝦殼的鐵桶

不需要侍應時...

找侍應時...

Blueberry Smoothie $42, yummy!

Frankie's Baked Seafood & Rice $110

Accidental Fish $168, 魚少許韌, 但汁及飯超好吃, 蝦也不錯!

Key Lime Pie $48

(整個批及叉都是從冰箱取出來, 因為叉及碟也有水氣...)

不及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Key Lime Pie可口

阿甘坐的椅子

Technorati tags: ,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國慶那天也是到了山頂,也是經過Bubba Gump,本來也想進去裡面吃吃。結果:餐牌價錢有點嚇人(我慳嘛),加上我食唔到蝦,只在外面看完便走了... :)

你估下,如果咁?咁好彩我同你同一日去埋同一個地方,你見到我我又見到你你會唔會知道我係邊個?HEEEEEE...

Anonymous said...

嗯,好多年前曾在加州(忘了是carmel還是monterey?)看過,但我忘了餐廳名字是不是一樣。當時餐廳門口有個長椅子,找了個和阿甘好相像的人、穿電影中一樣的衣服坐在椅子上,讓人與他合影。

Anonymous said...

aulina: 我地上星期五去架, 無咩人, 非常舒服. 我都有諗過如果係街見到一D bloggers會唔會認到邊個係邊個... :)

muggle: 我想應該是同一間吧. 聽說早陣子香港這間也找來一個阿甘模樣的人在餐廳裡攪氣氛, 但那天已不見他了.

Kajie said...

Ooooops, the "accidental fish" doesnt look great ah...as you said..only the sauce was ok lor...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去了香港也有好几次,不过倒真的没有留意到这个地方。希望下次有机会去试一下。我很喜欢这篇文章,所以转到自己的blog(当然有放原文的link),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