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Designing Women


相信看這個blog的人從未看過這個片集, 是我第一年到美國讀大學時, 下午下課後常常獨自在宿舍房間追看的電視劇. 大家都這麼年輕, 應該沒有看過吧, 除非你當年也身在北美.

那時一個人獨佔宿房, 買了電視, 但沒有cable, 可以看的頻道不多, "Designing Women"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 前兩天在網上搜尋, 才知道此片集的播映日期是從1986-1993年的, 相信我看時已是重播的呢.

為什麼今天在這裡提起? 因為她們和該節目一眾製作人員在加州的Museum of Television & Radio重聚(Oct 25, 2006).

相片中從左至右是Dixie Carter, Jean Smart, Annie Potts及Delta Burke. 分別飾演Julia Sugarbaker, Charlene Frazier Stillfield, Mary Jo Shively及Suzanne Sugarbaker. 劇集中她們都是在喬治亞州的Atlanta做室內設計的工作, 辦公室就是老闆Julia的家. 雖然我那時和她們的年紀相距甚遠, 但都很喜歡她們的故事及對白, 陪伴了我不少孤獨寂寞的日子.

更多關於此劇集, 可看: Designing Women OnlineTV.com

Technorati ta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