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假期 Vacation


公司的同事都放大假去遠行, 我卻好像許久沒有外遊了(二月去過新加坡, 去年九月去過西班牙葡萄牙). 一個台灣同事問: "你怎麼不放假?" 我也不知道怎樣回答. 是的, 我怎麼不放假?

A同事前晚因風暴遲了一天起行, 到泰國玩樂去, B同事更高興, 這個星期天去巴黎及紐約. 我問為什麼是這兩個距離一個海洋的城市, 他說因為Air France有優惠, $7,000多便可經法國往紐約, 真羨煞旁人!

整個八月都好像瀰漫著放大假的氣氛, 我無份! :( 許久沒有這種失落了. 年初是申請了九月尾放兩星期假, 十二月再放一星期. 今年歐美的遠行是沒有機會了. 他安慰說: "有些人連飛機也未坐過呢!" 除非, 除非有奇蹟. 都說要等, 等待奇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