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03, 2006

男人與幽默感


男人最要緊的是幽默感. 我寧願和一個外貌不太出眾但很富幽默感的人生活, 也不愛和一個有Daniel Wu的俊俏(oh you sure?!)但乏味無窮的人一起.

喜歡男人的說話哄得女人合不攏咀. 當然不是那些像長舌婦的男人, 自以為風趣, 口若懸河, 有佢講無你講. 我想幽默感是天賦的, 後天培養或刻意學回來的都不太討好. 當然人生經歷豐富的幽默感自然會更易流露.

很喜歡我的另一半那種幽默(我沒有說他比Daniel Wu差呀下! :P), 不過很奇怪, 他不會在家人面前幽默, 都十分沉默內歛, 但在我面前或熟悉的朋友面前總愛發揮其幽默感, 弄得大家哄堂大笑. 男人的幽默感可以令人心情愉快一整天, 如果一個男人只靠我的幽默感來令大家高興, 倒不如獨樂樂.

有人說, 幽默感是男人的專利, 女人最好都不要太幽默, 因為男人不欣賞. 我喜愛說話, 也有少許幽默感, 聽到這種說法, 有時都會提醒自己, 在不太熟悉的男人面前都不要太幽默, 免得引起反感. 他們說, 男人喜歡女人少說話, 口若懸河或能言善辯的女人有點威脅他們, 幽默的女人可能比善辯的女人更具威脅, 太不像女人了.

不是崇尚大男人主義, 但男女始終不會平等, 幽默感, 就留給他們來威風吧.

2 comments:

Kajie said...

壞男人大多口甜舌滑,甜言蜜語一籮籮,哄得女人神魂顛倒,又或許太懂說話的男人容易招惹女人的青睞,作他的另一半必定要小心.

我寧願要一個靜男人,悶點也不介意,只要他欣賞我的幽默便成,悶男人放他出去也不容太掛心. 當然,他不可以是又醜又悶,否則要來幹啥?

Anonymous said...

haha! "招惹女人" hmm... i know... i am always in alert mode!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