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七友短聚

昨晚與七友們短聚了一小時, 其實只是自己晚上跳舞課後才加入, 她們都吃過晚飯(有些更唱完K), 在餐廳等我. 當中更有三人昨天的節目是從早上十一時便開始, 怪只怪近來"體弱多病", 否則也會拿一天假和她們玩足一天. 我們八人只有一位沒有來, 因為有了喜. 雖然今天還要上班, 許多更是早上八時多便要返抵公司, 但因為已兩個多月沒有見面了, 怎忙大家都盡量趕來, 可見友情的重要, 以及我們都十分重視大家.

晚飯是在灣仔的囍宴甜藝, 第一次來, 她們吃了許多, 都說不錯. 我到達已是晚上十時(本也想走一堂跳舞課, 但上星期病了, 不想又告假), 一個人吃, 唯有叫了一個豬骨湯拉麵, 之後一個什麼薑黃沙湯丸.

豬骨湯拉麵, menu有點誤導, 應該寫作豬骨湯拉麵, 因為是沒有的! 我一看到那碗麵, 十分驚訝地說: "MEATLESS!" 大家都大笑起來, 連忙拿menu來看清楚, 後經侍應證實, 湯麵真的沒有肉, 真慘! 唉, 十時了, 就當吃少一點吧, 所以之後的湯丸不致令我有罪疚感.

拉麵就是拉麵, 沒有特別. 湯丸(還有蕃薯)則頗不錯, 薑味很重, 我很喜歡薑汁等食物, 所以很合我的胃口.


地址: 灣仔永豐街八號地下(2833 6299) (太古廣場三期側)
網址: www.xiyan.com.hk

P.S. 聞說此店十分受娛樂界名人歡迎, 昨晚便見到陳百祥及秀姑和友人們在店內晚飯.

2 comments:

Kajie said...

Oh...你不是要介口麼????

Anonymous said...

ha... ok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