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1, 2006

博物館酒店


這是全美第一間博物館酒店, 位於肯塔基州(Kentucky)的Louisville, 名為"21c Museum Hotel".

酒店有美國南部的味道又不失華麗, 亦擺放了許多美國近代藝術品. 九十一間房間, 九千尺的展覽空間, 還有一個五千尺的中庭(atrium), 都是展覽藝術品的地方. 這間在今年四月初正式開幕的酒店, 顧名思義就是廿一世紀.

不論是酒店大堂, 大堂洗手間, 每一間房及浴室, 都佈滿這些近代藝術品, 而且都是真跡, 不是複製. 每間房都有iPod及42寸HDTV平面電視. Kentucky, 是隔涉了一點, 但若有機會到美國這個南部城市一遊, 不妨考慮這所充滿藝術氣息的新酒店.

地址: 700 West Main Street, downtown Louisville, KY

Technorati tag:

5 comments:

Pema said...

喜歡去博物館. 在開羅博物館時不想走, 如果再去埃及, 也是為了再去那裡.

Anonymous said...

wow, u've been to egypt?! how nice!

Pema said...

有時間看看~
http://pemasky.blogspot.com/2005/08/abou-simbel-temples_06.html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去年八月, 那時天氣熱嗎?

Pema said...

我想你已看了那些 posts.
那裡非常非常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