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22, 2006

公司廁所揭秘

哈, 都說我上星期拍了些照片的, 是公司的女廁, 十分無聊. 本猶豫放不放上來, 由於剛與友人吃了個長長的午餐, 案頭還有許多東西未做好, 為了"慰勞"各位仍上來到訪, 都是公諸同好一下吧.

這是我工作了近九年的公司的女廁, 很有感情的啊, 也在這裡"呢埋"哭過不少...

有興趣可以當作"tag"遊戲接下去, 不點名了, 自己接吧! :)

那天看到夕陽西下, 一個大大的鹹蛋黃, 很美.


不知道何解, 一個鹹蛋黃拍攝出來變作三個...

5 comments:

Kajie said...

那"一格"?所是你的心頭好? 應該這是中間的位置吧?

Anonymous said...

為何會在?所哭過不少次?難怪你話咁有感情?

Anonymous said...

kajie: 哈, 女廁有六格, 四格小(像相片中), 兩格大, 都在兩邊盡頭. 當然若洗手間沒有人, 我會去最大的那兩格, 但會給出邊的人看到雙腳. :p 亦會視乎廁所乾淨與否. 許多時也會用小格的, 看心情, 有點隨意. 當然若一邊有人, 正常的都會用另一邊了. 相片中的那格是近門的, 不是中間的.

happy prince: 九年喎, 我在過去九年經歷了許多個人生低谷, 父親逝世, 家人患病, 感情事, 公司事, 各種各種... 為免同事見到, 當然要跑進來哭了...

Samuel said...

我也會為了許多不同的事情而哭, 但每次也會忍到夜?上床時在枕頭上無聲地哭, 淚流乾後就能一覺睡到天明.

Anonymous said...

要忍一整天, 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