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一個人的週末

一個人的週末, 你會做什麼?

今天的"節目":

四五小時blogging加網上"活動", 未計這個晚上的.

出外找吃的和逛逛.

下午五時左右吃late lunch+tea(+早餐?), 邊吃邊看看HK Magazine, 但其實右邊耳朵豎起了聽店裡另一桌一男一女客人的交談, 令我失笑. 男女應該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女的也算是美女一名, 不說話我會給八十五分, 聽過她所說的, 我給四十分. 最令我發笑的是她娓娓道來到紐約工幹的軼事給友人聽, 我第一次聽人說紐約找不到好吃的, 還要跑到唐人街見到味千拉麵如獲至寶, 說是全個行程吃的最好一餐! 我立即想哈哈大笑. 男性友人果然大方, 又讓她繼續發揮. 她說: "Fifth Avenue舖租太貴了, 只有名牌店, 你是不會找到好吃的." 誰叫你去Fifth Ave. 吃東西?! 然後不斷說在倫敦找吃的怎樣容易(相信她去過多次又或在那裡讀書), 但紐約又怎樣難找吃的. 雖然我不是紐約食店專家, 但我總不會去唐人街吃味千! 不如去Broadway吃吉野家! 說完紐約, 她又談去杜拜怎樣精彩, 我已沒有興趣再聽下去了.

所以一個人吃飯是可以極具娛樂性的.

還有, boutiques, HMV, Dymocks, Oliver找今晚吃的沙律, 怎知他們說: "Our salad is dressing"... dam*...

在HMV買了這隻Balanchine documentary的影碟, 早前也有在介紹過這個有名的美國芭蕾舞家及編舞家.

還有租了侯孝賢的"最好的時光"影碟, 希望今晚可以欣賞.

其實我和他有時都是個古怪的孤獨精.

2 comments:

Pema said...

噢, 味千. 不是吧?!

沒去過NY, 但不致於會沒東西吃啊 !

Anonymous said...

咪係,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