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九型人格 Enneagram

玩了這個測驗, 是從亭思間那裡見到的, 以下是我的版本:

ANNA第四型: 自我型 (Individualist)

曾否有人跟你說,你有藝術家的脾氣?這個自我型就正正是藝術家的性格 - 多愁善感及想像力豐富,會常沉醉於自己的想像世界裡。另一方面,由於你是感情主導的人,有些工作你唔"LIKE"就可能會唔做架啦,不會考慮責任的問題。


ANNA第七型: 活躍型 (Adventurer)

活躍型的你,就是如此這般: 樂觀、精力充沛、迷人、好動、貪新鮮、五時花六時變…「最緊要玩得開心」就是你的生活哲學!你們很需要生活有新鮮感,所以很不喜歡被束縛、被控制。你的活力是玩的活力,又跟第三型的成就型又有所不同,相信你們是活動攪手,玩極唔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第四型(自我型)and 第五型(理智 型)

Anonymous said...

我剛推薦了你:
Blog Day X 十個我最喜愛的網誌(2006)http://ngszehin.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50623

Anonymous said...

I'm type 4 and 9.

Anonymous said...

五師兄: i saw that on your blog too. :)

wow, 推薦了我?! 實在太感動了! :)

karen: so u are peacemaker? ar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