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11, 2007

天蝎與雙子

從不在這裡說星座, 因為雖然小時候有點沉迷, 但現在都叫自己不要麻木去看, 偶然看看只當作笑話.

昨晚在豆瓣的討論區遊走了一會(事源收到一上海網友的豆瓣 郵件), 看見了這個"天蝎與雙子"吸引了我. 以下節錄了數位網友對這兩個星座的說法, 精彩亦認同:

"天蝎是很固執的
雙子其實是很心軟的, 只要能忍就會一直忍下去
即使心裡別扭的要死了, 還要裝作沒心沒肺的樣子, 總有一天要內傷
於是蝎子就羸了
但是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羸的, 是怎麼傷害到雙子的"

"這兩人溝通肯定有問題
雙子是心裡有別扭但表現的完全不在意, 好像根本就沒問題一樣
蝎子是真的後知後覺, 並沒有雙子那麼敏感, 於是分手以後才會思考這些問題, 可是雙子已經被傷害了, 來不及啦"

"在雙子驕傲的靈魂面前, 我情願顯得卑微, 因為那是一種高貴... "

我現加多一句: 天蝎都具破壞力的, 男女如是. 雙子雖然瘋瘋癲癲, 但容忍度有時大得驚人, 但人始終有底線.

2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活潑多變的雙子和深沈尖銳的蠍子,是兩個沒有交集的組合,各方面的差距都大的恐怖,想要維持長久戀情,實在是需要一點奇蹟。
然而,即使挑戰性格不強的您,也會因為有顆像貓一般的好奇心,而如飛蛾撲火般的衝向天蠍座。因為蠍子強烈的感情、專情與耐力都是您所缺乏的,反而使您像中了魔咒的被蠍子的氣質所深深吸引。

注意事項:

雙子座的您,思考和行為模式均屬於跳躍式的,這點和凡事專注甚至深沈的蠍子,有著如山般的隔閡,並且蠍子還皆居上風;可憐反應快似風的雙子遇到蠍子,不但難以招架,還常有雞同鴨講的無力感。
其實雙子的星座個性不強,只要能先放棄對彼此關係的過多幻想,別讓蠍子有猜忌您的機會,跳脫出被他鎖住的困獸心態,並多瞭解蠍子隱藏的情緒,愚公移山的故事還是會有機會實現的。"

這個妳可能已經睇過. 但今次再一次過再嚟~

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03-aa.htm

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08-aa.htm

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11-aa.htm

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09-aa.htm

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01-aa.htm

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07-aa.htm

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06-aa.htm

http://www.syjhs.tp.edu.tw/t109/star/10-aa.htm

Anonymous said...

中了魔咒... 中完一次又一次... 活該!
乜又咁多嘢睇架...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