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1, 2007

同路人

我們曾是同窗
我們曾是同一屋簷下

現在我們同一信仰
想不到多年後依然是同路人

那次妳跌倒, 我幫忙把妳扶起來
今天, 我失意時, 妳是我哭訴的聆聽者

感謝神給我們這個福份
友情易得不易維繫
相信我和妳那個年頭第一次在別鄉認識
怎也料想不到
我們竟然會成為要好的朋友

感謝妳的細心
感謝妳的聆聽
感謝上帝給我們這份歷久不衰的友情

~送給好友GL

5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有這麼的濃濃情誼, 兼倆心知, 真有福氣. :)

Anonymous said...

能有這樣要好的朋友真幸福。

要點首"千個太陽"聽了.

Anonymous said...

有句話叫: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但給我的感覺是"在它的説法,朋友已經成了互相利用的對象",我的心理係米有問題?
還有,你們會否覺得要好的異性朋友更難得呢?

Carrie said...

好羨慕!:)

「同路人」是我的taboo...很怕聽到。

Anonymous said...

LDD: 係呀, 我地都好珍惜呢份友情.

uncle ray: thank you.

mr bibe: 對, 出外真係要靠朋友. 男性好友唔係無, 不過當大家都各自成家立室後, 就好難再好似以前咁咁多分享啦.

carrie: 點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