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應許

多個月前, 心想今年應該不會有機會去旅行的了. 那時覺得, 除非有神蹟出現. 有點誇張? 或許是吧. 結果真的去了旅行. 那天和好友保險界女強人又提到不如一起去玩幾天.

我再提一提自己. 其實神應允了. 我不要忘記.

衪有聽禱告. 衪有衪的時間. 衪一直都看著我.

愛港

身邊許多半唐蕃, 又或曾放洋多年, 甚至嫁了外國人的. 不知何解, 無論他/她們以前怎樣喜歡外國, 現在都越來越喜歡香港. 有說, 人老了, 都越來越覺得香港可愛.

近來, 我也重新看看我這個家. 可愛嗎? 其實也頗可愛. What can I complain about?

相信大家喜歡她, 不是因為在這裡可以賺許多金錢那麼膚淺.

一個地方之所以令人對她有感情, 或許都因為她曾經歷的許多許多.



愛, 令人傻. 傻得連自己也覺得可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氣鼎盛,吵吵鬧鬧不會悶,朋友家人都在,方便,有山有水還近在咫尺,氣候溫和(不過夏天真的很熱)... 所以愛港。

mad dog said...

係唔只呢啲. 係越來越覺得呢個地方值得人去愛佢.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一直都鍾意香港, 老士d講, 始終係我地既家﹗

Anonymous said...

Bear: 見番你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