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幾段

婚禮

週末出席了一個令我哭了兩張紙巾的婚禮. 十分難忘.

婚禮本是去年舉行的. 可是婚禮數月前, 準新娘患了癌症, 大家都很憂心, 不斷代她及其家人祈禱. 一年後他倆真的可以步入教堂叫大家一同見證神賜予的恩典.

最令人感動是新郎的說話. 不是第一次見感動得流淚的新郎, 都是新娘未哭他們便哭的. 一看便知道新郎十分十分愛他的伴侶, 且很珍惜可以和對方一同走以後的人生路.

新郎對外母說: "媽媽, 記得去年妳生日時, 我們一同慶祝, XX(新娘)不在場, 而妳問了我一個問題, 就是想清楚了沒有, 真的願意照顧XX嗎? 我不想一會便肯定地答妳我願意. 妳說這個是妳最好的生日禮物. 媽媽, 今天我再送多一次這份禮物給妳, 就是我答應妳, 我會好好照顧XX一生一世."

不離不棄的愛情, 就正正是誓詞中的"無論疾病、健康、貧窮、富貴"都能夠守護著對方.

台下參與婚禮的都流下淚來. 相信是我出席過最多人感動到哭的婚禮.

Bad Landing

右腳腳趾弄傷了一段日子, 已看了物理治療, 相信都是因為平日上班的鞋子前面太淺, 加上我的扁平足, 物理治療師說其實不只腳趾扭傷, 而是附近的筋也拉傷了一點.

今天依然跑去上跳舞課. 結果有一個舞步完成不了, 且來了一個bad landing...

步法是
Assemblé en tournant(video demo), 躍起轉圈再準備著地時, 整個人跪了在地上, 沒有跌傷, 其實是無力完成.

不過之後又沒事了.



為了令我的右腳及腳趾快點復原, 下課後去Sole Town看看, 希望找到一些鞋頭不太淺的皮鞋上班(其實最好是完全包裹著腳掌的), 本以為Steve Madden會有, 結果遍尋不獲(當然不會考慮那些EasySpirit及Rockport了! 我還未到那個年紀!). 難度我天天不是穿boots便Converse? 不可行吧... 真頭痛!

十二月

又是清假的時候了, 相信又可以透一大輪, Yeah! 唔知去唔去到多次旅行咁呢?

8 comments:

c.r said...

今日嘅《生果日報》有anne-valerie hash!=)

Anonymous said...

傷了筋還跳舞? 請休息多一些吧!

Anonymous said...

geox好似有d唔係太上年紀但又舒服o既鞋...

yeah!!!又可以旅行!最好就係响屋企抖一兩日+short trip.

Anonymous said...

扁平足,哈哈,我還有甚麼是跟你一樣的。有趣。

這樣的婚禮很值得去,很有意思。我昨晚去飲喜酒,全場40圍檯,只認識新娘的媽媽一個,這種飲宴就很無謂。

Anonymous said...

cr: 我個friend都有話我知呀. :)

uncle ray: thank you. 我會小心架啦.

4: geox, 好似係噃, 得中環有咋港島呵? 係呀, 會連續十八日唔洗做, 好多日都係齋透! :)

閒趣: ha, 你又係?

Anonymous said...

對呵,傷了就不要跳,還穿高跟鞋?
傷上加傷。
不好看又如何?傷起上來拖鞋都仲得阿,養好傷要緊阿。保重保重。

Anonymous said...

cosmicrays: 咁又係... 今日著converse... :)

Anonymous said...

geox... i think they also have it in Sogo ba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