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26, 2008

Shine a Light 電光滾石

Martin Scorsese執導的紀錄片, HKIFF時有上一場, 那時想, 此片應該會上正場, 於是沒有訂票. 不過現在上正場也只有一兩間影院上映.

不過, 即使你是The Rolling Stones歌迷, 我也可以對你說錯過沒有損失! 本身不是滾石迷(如我)更加不要浪費寶貴時間!

"Shine a Light", 看介紹時說主要圍繞兩個演唱會. 其實應該說是兩場演唱會的特輯, 根本不是什麼紀錄片. 實在是"回水"片! 不要欺騙觀眾吧.

訪問片段少之又少, 電影98%以上都是演唱會中的演唱部份. 相信觀眾入場看此片都是想看一些平日看不到的東西吧. 馬田史高西斯, 自從"The Departed"令人失望之後, 這回簡直令人認為他應該考慮退休了.

IMDB連結
Rotten Tomatoes有86%, 唔係化?! 擺明做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睇佐十幾分鐘就支持唔住,雖然曾經好鍾意Martin Scorsese既戲,我諗佢真係應該退休。

mad dog said...

wing: 係悶戲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