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2, 2008

午間小聚

很難得平日一個午餐可以與七友中的五位一起小聚. 同區的其實只有我及兩位, 剛巧有兩人放假, 有一位在本區出席conference/seminar.

那麼人齊, 雖然只是一個多小時的午餐, 卻令人興奮.

有人有兩個好消息, 簡直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有人很想放假來個short trip, 大家連忙努力籌備... 雖然最後可能只得二人同行.

有人忙於見工/轉工. 原來現在見工不但要過五關斬六將, 隨時要見四五次, 見十多個人... 有說有些公司連同級的同事也會與面試的人會面! 人都癲!

有時最好的近況update就是既簡單又清楚的: nothing better, nothing worse.

上次聚會應該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都怪有人又忙又難約.

一係唔約, 一係就即興. 本週末又會見到她們了! Yea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s really great to meet your friends for a quick chat! happy for you!

i'm getting bz so I havent met my best friends for any update after my spain trip :s

San Wen Ji said...

GM 也要見我,都是找工作的第一次。又不是什麼高職位。

mad dog said...

kajie: yes. not easy to meet up as many of them are so busy.

san wen ji: 我都好多年無面試lu, 唔知宜家點解咁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