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8, 2008

日記

往上跳舞課時, 在洗手間更衣, 由於太趕急, 衝忙中整理一下內衣, 一四眼女孩在菲傭陪同下大聲問: 姨姨, 你整咩呀?

姨姨? 是我麼?

她再問: 姨姨, 你整咩呀?

我看來有問題麼? 為什麼小女孩如此好奇?

我: 我? 著衫囉!

姨姨... 雖然我的確已是兩個甥女的姨姨, 且都比這女孩大. 不過如果她叫我姐姐我會更高興囉!

多個星期六的午餐都是車上吃... 都差不多一樣: 豆漿, 燒賣/窩貼/腸粉. 因為要趕著去上課.

上了多課的瑜伽(yin yoga), 每一次都有好些pose會用到平日極少用的肌肉, 常常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著重下身尤其盤骨附近的yin yoga, 我認為應該推薦給很想生仔的人, 因為我相信不育的也可以練到生到仔!

暫時始終做得最不舒服亦不免強自己的pose就是下面這個hero pose. 我怕條腰會斷!






跳舞課這回跳的是音樂劇West Side Story(夢斷城西)的"America". 又是非常好玩的舞蹈. 有點Latin, 有點Jazz.

不喜歡做抉擇. 其實從來都不喜歡. 優柔寡斷是我的缺點. 逃避, 許多時都是我的朋友. 或許不想承擔任何後果. 不過越是逃避, 後果可能越難承擔.

今天補給化妝品又失手了. 本只打算去Nars買支concealer stick, 因為快用完了. 又被店員努力游說成功. 買了支什麼hydrating freshening lotion. Sales姐姐說, 我的皮膚有點乾, 有點脫皮跡象. 最好用這個, 洗面後用的, 早晚都用, toner及moisturizer前用, 令皮膚更能吸收moisturizer的水份, 亦有些peeling作用, 才$360. 唉...

那支concealer stick, sales姐姐很醒目, 一看便知道我用custard那隻顏色. 有時很佩服這些顏色的名稱. Custard. 看舞衣catalog, 有些顏色的名稱也很特別: Rhythm Blue, Hunter(綠), Kelly(也是綠), Canary(黃), Seafoam(比粉藍深一丁點), Cobalt(也是藍的一種). 不過說到顏色, 怎也不及唇膏/彩的名稱出眾.

1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看妳那麼喜歡跳舞和瑜珈,真的很想看看妳的身材,一定很棒的。

Anonymous said...

小朋友的眼晴是雪亮的,不論自己外表幾咁Baby face與真實年齡有點距離,小朋友也會看得出自己的真實年齡~我在回家時還到一名女孩子,她也稱我為姨姨,她母親不好意思地說:別人是姐組黎架~女孩子卻堅持地說:姨姨黎架..:)

Anonymous said...

從前我頭髮好短的時候,有小朋友叫我叔叔……
我當時都不知道如何反應添,但是真的很好笑。

San Wen Ji said...

hero pose, 不好拱腰就是了。那樣躺著,蠻舒服的。

Anonymous said...

現在形容貨品顏色的新詞多不勝數,如果沒圖配合,真的不知講緊乜嘢色。

mad dog said...

karelian: :) 我仲好記得佢個四眼樣!

cr: 叔叔?! 激死都似.

san wen ji: 拱腰反而舒服, 瞓落去先死, 條腰好辛苦喎.

readandeat: 係啦, 估死人.

Anonymous said...

覆你上次問的那個問題:那間是Sephora?

答:

Sephora是美國一家專賣化粧護膚品的連鎖店。殺手鐧是產品任試,售貨員絕對不會硬銷,也不會像吊靴鬼般跟著你驚死你試完唔買。許多女生入去試完(化完粧)就走人,包括我。哈哈。下次我介紹一下。

Anonymous said...

我仲以爲sephora係法國嘅添。

Anonymous said...

readandeat: sephora好似係我離開美國先開始越開越多, 所以無乜點幫襯過.

cr: 係喎, sephora個parent co.應該係LVMH...

San Wen Ji said...

你是否有下背痛的呢?

San Wen Ji said...

剛剛試了一試,我的腰全沒有問題,反而是大腿很“扯”。

Anonymous said...

san wen ji: 你好認真呀! :) 我大腿及腳踭都有點扯, 不過都可以. 係呀, 我low back好唔掂, 試過slipped disc, 我驚做完會受傷.

San Wen Ji said...

aiyo,你要小心了。做hero pose,放點東西在下背比較好。

Anonymous said...

san wen ji: 導師說如果不太舒適便用手踭支撐上身, 我覺得頭太重, 頸也不夠力, 於是放棄了.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當聽不見嘛。

mad dog said...

uncle ray: 佢大聲問咗我兩次, 想扮聽唔到都唔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