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31, 2008

零碎日記

今天學跳Bollywood dance, 雖然勁"娘", 但笑死! 手指造型, 拎頭, 每個小節都令人笑得合不攏咀.

其實我頗欣賞印度音樂的, 雖然Bollywood電影只看過數齣, 音樂卻是令人聞歌起舞的.

今天下午又去了旺角的北海道活壽司吃late lunch/early supper, 應該是第三次光顧了, 每一次都頗滿意. 那個火炙三文魚腩(東味)只是$13, 連吃了兩碟(四件), 非常味美. 上星期才光顧IFC的千両(也是光顧過多次), 相比下其實我覺得北海道活壽司更好吃, 價錢就當然更相宜了. 而且燒物選擇又多. 不過銅鑼灣的北海道活壽司光顧過一次, 好像不及旺角這間好吃.

看新聞說巴西近秘魯邊境發現有部落, 而外界亦要避免接觸他們, 因為他們都沒有城市人的病毒及免疫力. 令我想起電影"The Village". 我們城市人可能覺得他們可憐, 其實換個角度, 從未接觸過現代人及城市, 或許才是幸福.

因出門前太趕竟然忘了塗香水, 年中只會發生少於一次. 沒有香水的一天就是"周身唔聚財", 差點想去sasa找香水塗! 最後當然沒有.

上星期以為弄傷了膝蓋, 因為感到有點乏力, 好像腳軟一樣. 今天去看物理治療, 原來膝蓋沒事, 只是大腿側的筋/肌肉有點勞損. 幸而不是膝蓋. 應該很快沒事了.

還有還有, 問物理治療師為什麼我做不到滿意的backbend(芭蕾舞中的backbend通常只是心口以上的背部), 原來是因為我的scoliosis... 終於明白了.

8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原來妳是沒有了香水不行的香香公主。

Anonymous said...

跳Bollywood dance, 跳得好跳得投入就唔"娘"啦!哈~

mad dog said...

karelian: 好難跳架其實. :)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好大汗的嗎?(閃!)

mad dog said...

我係無汗出架. 鍾意香水只係因為鍾意.

mad dog said...

uncle ray你唔好好似好多無聊無常識嘅人咁一般見識得架, 女人用香水都只係因為鍾意香水. 唉, 對你失望...

Anonymous said...

沒有香水的一天就是"周身唔聚財" x 2,我也是無香水不行的。

Anonymous said...

xq: 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