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8, 2008

聖潔

今天路經旺角, 看到這個大大的廣告牌.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太明白,是不是想呼應最近上映的sex and the city呢

Anonymous said...

有時真係好佩服呢班人~我個人認為真正身為基督徒既應該做好榜樣已經足夠~一味口講係無說服力的,有好多時~

Anonymous said...

lewis: 不是.

karelian: 都唔係吖. 你知邊班人? 你都係基督徒吧. 一張廣告都唔係一味口講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到這個,這是一個失敗的廣告。
它的重點是「色慾」,從而推廣聖潔。

Message:

在我眼中,聖潔比這種對比偉大得多,這個廣告貶低了聖潔。且這個message太negative,宗教不是反XX而推XX吧。

還有,它大大聲「反」色慾,那如何令色慾人仕聽說話?

位置:

我倒不覺得這個城市很色慾,廣告位置有不同類型、生活的人流,雖然該區有很多色慾行業。這個廣告令我很反感!

若放在大街,我會反感;若放在內街,我會欣賞。

總而言之,將targeted message放在mass market是蠢事呢。

Anonymous said...

clubeddy: 可能要反映給放廣告的人了. 或許都會有人受吧?

admin said...

在旺區放大大個廣告牌,有點用錢買淨土的感覺!

Agnes Tse said...

睇到, 覺得好funny~ 可惜唔"顯眼"!

Anonymous said...

maki: 相信都唔平.

agnes: 坐車時會留意到. 以前都見過灣仔堅拿道天橋附近有.

Anonymous said...

係ar..不過我教會不會以廣告型式作傳道~

Anonymous said...

karelian: 當然我諗都無乜教會用廣告作傳福音, 不過出廣告嘅人/機構都係一番好意啫.

Anonymous said...

True

To be true

To be honest ^^

Anonymous said...

好大鑊喎 聖潔城市就等如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