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5, 2008

節錄 - 這樣愛, 很好

又節錄幾段素黑(這樣愛, 很好)和大家分享.

"能戀愛是一場福氣一場孽. 我們相愛, 但未必有能力承擔愛的全部力量."

"包容 ≠ 親近所有人
其實貴人和小人都是一樣的, 分別, 只在我們心裡. 包容所有人, 擁抱自己的心便行了."

"愛是行動, 馬上行動, 好好和自己戀愛一場, 你將發現, 原來你並不孤單, 自愛的人自然會走在一起, 相親相愛, 照亮世界."

"每個生命都是奇跡, 每個經歷都是緣. 有人說, 不要忽視身邊出現的每一個人, 他們大可能是你前世的親人或愛人. 這樣算來, 人生在世又多一重意思了." (有宗教信仰的我當然不相信前世今生了)
"我們沒有承擔前世的理由, 但我們有活好今生的責任. 跟身邊的人相處也是修行自己的緣份, 他們的出現和功能就像愛人一樣, 是為反映你的缺點, 是提醒你改善自己, 放開胸襟最好的人選."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跟身邊的人相處也是修行自己的緣份, 他們的出現和功能就像愛人一樣, 是為反映你的缺點, 是提醒你改善自己.." 十分認同!
@_@ (感動中~)

Anonymous said...

karelian: 緣份, 我都喜歡相信.

Anonymous said...

"包容 ≠ 親近所有人
其實貴人和小人都是一樣的, 分別, 只在我們心裡. 包容所有人, 擁抱自己的心便行了." 今天對這個待別認同。看來你越來越喜歡soblack.

mad dog said...

candi: 越來越喜歡? hmm... 因為書放了在床頭. 所以有時一起來便看一兩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