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9, 2007

同一屋簷下

在這裡上班多年, 經常都會碰到母校的師姊妹, 出出入入, 有些轉了工, 有些許久才碰到一次. 近來, 有兩位朋友都在同一幢大廈上班, 只碰過其中一個數次. 那天出席教會弟兄的婚禮, 又和這位同大廈的弟兄碰面, 原來他及另外一個都不只一次見到我一個人跑出去吃午飯. 那天, 腦海裡出現了這幅圖畫:


拉wide看看, 有點電影feel呀呵? :) 每天大家都在同一幢大廈埋頭苦幹, 原來卻是相識的.

17 comments:

aulina said...

是你畫的??????

Anonymous said...

係呀, 好低能白癡呀呵? :) 好粗陋, 請見諒...

Anonymous said...

我舊時有個住在同一大廈的女士﹐返回同一座辦公大樓上班哩。上班時間大家都是朝九﹐好多時每天一同乘地鐵﹐幸好下班的時間通常不合﹐三年都是點頭之交。

Anonymous said...

inner space: 幾啱喎...

Anonymous said...

其實將個圖表拉大到大個地區..一個島上..一個國家..感覺更微妙..
人與人之間,能夠認識,的確需要緣與份.

Anonymous said...

abby: 係呀, 個animation就係咁啦, 雖然同佢地唔係太熟絡, 但都幾得意丫.

梁巔巔 said...

"係呀, 好低能白癡呀呵? :)"

幾可愛~~~~~~~

mad dog said...

LDD: thank you woh!

Anonymous said...

我都係想話好可愛啫,有少少SB嘅公仔feel...

mad dog said...

SB!!! hahah! :)

梁巔巔 said...

"有少少SB嘅公仔feel..."

Ah~~~~~HaHaHaHaHa~~~~

Mad Dog = 幾歲

mad dog said...

童心未泯!

愛美 said...

世界真的很細.

早幾年到夜店, 連續兩星期都碰到一個女孩, 應該還是學生, 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她兩次都主動走來和我聊天.

後來竟然在住所的電梯碰到她和媽媽一起. 正想和她打招呼, 她即時別過臉.

以後碰到她, 她都是低下頭的, 我也只好識趣的扮不識她了.

Anonymous said...

愛美: 那麼她真的怕你會告狀! :)

Josefina said...

很有趣的描繪。我也是去年才認識一個原來與自己住在同一條街10多年的朋友,更神奇的是,大家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世界真的太...奇妙。:)

Anonymous said...

josefina: 多謝捧場! :)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覺得茫茫人海中能夠相識是一種緣分...
我會珍惜我的每一個朋友,每當離別卻是傷感,有些朋友準備出去留學了,很怕以後我們的距離會因人生觀,價值觀不同而越離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