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21, 2007

不正常的心跳

去年都寫過這篇:"The Beat That My Heart Skipped", 不再詳述了. 兩星期前做過例行全身檢查, 大致正常, 唯獨心跳依然不正常, 如我所料.

心臟的問題是家族遺傳, 基本上應該有心理準備他日除有機會是大路的癌症外, 極有可能是心臟病死. 問題是什麼時候, 突然抑或慢慢地死.

看完報告, 再一次告訴自己, 有可能一天忽然便要離開.

其實我不怕. 真的不怕.

有心理準備, 又有信仰, 我可以接受.

也不太擔心家人, 既然神都安排了, 家人又都信了主, 衪自會看顧他們. 我沒有什麼不放心.

那天和某人說笑, 假如我突然死了, 請代我在sidebar的chatbox告知網友. 只是說笑吧, 我這blog究竟會寫多久也不知道呢.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試過「心痛」入院。但兩日後 check 完唔知點解。

唯一就是現在保險 exclude 了這項。

Unknown said...

想到死亡,雖然好像早有預備,但總有很多不捨,特別是有了孩子後,開始明白為甚麼老人家會說希望看見兒女成家立室後才離世。

不過話雖如此,每當想到太太或孩子的離世,那種喘不過氣的痛楚,比想到自己的離世更辛苦。

Pakkin

Anonymous said...

五師兄: 哦, 心痛我試得多, 當頭痛咁, 唔多理佢. 心跳太快先驚.

pakkin: 噢, 原來你已為人父. 我沒有孩子, 沒太多牽掛. 要走也不太難過.

Anonymous said...

難得你這樣樂觀, 是好事呢.

mad dog said...

uncle ray: 絕望嘅頂點係樂觀嘛, 呢個係我近年來學到嘅人生哲理. :)

Unknown said...

對啊,我有兩個孩子,七歲五歲,大概是我結婚結得早,所以孩子也有兩個了。

那些有關孩子的事,還有他們照片,我都用了這個tag作標記:
一家人

Pakkin

Anonymous said...

pakkin: 謝分享. 如果我同某人生生性性, 廿多歲生嘅話, 夠可以有兩個就快十歲嘅細路添... :)

Pinocchio said...

我都有諗過這問題,不過我覺得幾得意係,人死咗一切都離開,唯有在blog中的思想能夠長存,我地重要係用google,可能第日好似一個歷史咁...你的下幾代會話:[哩篇係你太太太婆寫架!]

mad dog said...

pinocchio: 咁如果我無後咁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