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0, 2007

週五.感

今晚本只寫一篇有關電影的文章, 洗頭時邊洗邊想, 又想到好些無聊瑣事, 都寫下來吧.

公司那些每年一次的appraisal, 總有一欄是類似"未來五年有什麼計劃"之類, 很怕要我填, 都不知寫什麼好.

未來五年, 不要說工作上, 即使生活上, 生命上, 你現在問我未來五年有什麼計劃, 我都不知如何對答. 未來五年? 未來一年是怎樣我也答不到你.

有些人總是皇帝太太命, 而我, 卻覺得自己女生女相卻有一條男人命, 果真有點命苦. 此謂辛苦命也.

三號風球變八號時, 我正值與友人午飯. 其實一直知道她近來不開心, 上次找我又沒有詳說, 今天本想開解一下她, 不過她又似乎不太想細說, 我只說了一兩句勉勵安慰的說話她便兩眼通紅了, 看來她還未有心理準備向我傾訴, 都是多給她一點空間吧. 或許此刻為她祈禱比聆聽更重要.

八號風球, 沒有芭蕾舞課上, 有點納悶. 早知出外走走看場戲吃個飯了, 實在不習慣週五晚六時多便乘車離開公司. 不過早了下班也好, 多一點與家人聚天倫的時光, 八時便吃完晚飯, 還有一整晚的時間.

7 comments:

sa said...

六時多放工都叫早?!!!!

梁巔巔 said...

阿大, 其實, 妳條命真係都唔差呀!

妳又叻又靚又醒, 掂!

梁巔巔 said...

仲有, 黐吓家 la~~~~~~~ :P

mad dog said...

sa: 我不流七八點先走架, 我唔係好早返工架嘛. 六點鐘, 天都未黑哂, 果真唔多慣.

Din: 女人咁醒無用架... 咪得個捱字囉. 我都唔知幾黐家!

梁巔巔 said...

唔覺噃~ ;P

梁巔巔 said...

I meant 黐家

mad dog said...

我成日返屋企食飯架, 你問吓我阿媽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