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04, 2007

八月

And he said to them, "Why are you afraid, you of little faith?"
Then he got up and rebuked the winds and the sea.
And there was a dead calm.
~ Matthew 8:26

耶 穌 說 、 你 們 這 小 信 的 人 哪 、 為 甚 麼 膽 怯 呢 .
於 是 起 來 、 斥 責 風 和 海 、 風 和 海 就 大 大 的 平 靜 了 。
~ 馬太福音八章廿六節

這個是今個月我在公司的PC電腦上用的桌布(連結可下載, 有其他款式), 喜歡這個顏色, 有點暗, 不像外面酷熱的炎夏, 看得令人舒服, 安靜.

一向對八月沒有特別感情. 八月, 是不拿大假便要上足整個月班的月份, 一天紅假也沒有. 看著月曆, 一大排的, 要返廿三日工.

讀書時, 八月是準備開學的月份, 會考放榜, 美國有些大學會於八月開課. 八月的香港一點都不可愛. 八月的北美, 天氣特別好, 是踏單車的好季節.

八月, 一年過了一半有多. 或許天氣太熱, 反而不是令人憂鬱的月份. 八月是要迫自己熱得全身濕透都仍可以在街上繼續走.

35.5C, 過多多少年, 我們會有38C或以上的夏天?

(混亂無聊的一篇... 請諒, 因為有點不知道自己想寫什麼... )

10 comments:

heartmomentum said...

我download左張wallpaper牙!

Pinocchio said...

我的wallpaper可以換了,因為我還是在用六月的那張...

Donald Kwan said...

幾靚喎, 上去睇下有冇其他款先...

我係獅子仔嚟, 對8月好有感情(又SELL自己生日..嘻)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is wall paper, it's just what you said "喜歡這個顏色, 有點暗, 不像外面酷熱的炎夏, 看得令人舒服, 安靜."

Dont worry, it's not 混亂無聊的一篇,in fact, it is comfortable :)

梁巔巔 said...

"(混亂無聊的一篇... 請諒, 因為有點不知道自己想寫什麼... )"

阿大, 怎麼會介意了! 那麼真情流露. :)

P.S. 若我沒記錯 (記錯勿又鬧我茂李), 明白八月妳何以傷感的.

Anonymous said...

sumdo: 靚呢?

pinocchio: 我有時都唔記得轉wallpaper. 過咗大半個月先記起.

donald: 咁預祝你生日快樂先!

kajie: thank you.

Din: 唔話你茂李都唔得, 都話同你唔係好熟架啦, 你知我幾多嘢吖? 八月, 無嘢傷感噃我!

梁巔巔 said...

又執一劑..... :(

Anonymous said...

細個時候八月有假期架,係咪英女皇壽辰之類?!?! 我對八月冇感情都唔得啦,因為就快又大一歲了,該煨!!!! =P

Anonymous said...

Din: 唔係咩呀?

小蓓: 我記得! 最尾果日吖嘛! 預祝你生日快樂! :)

Anonymous said...

shhhhhhhhhhhhh!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