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05, 2007

月亮

近來有機會在晚上看到月亮都會定睛一會, 讓它在腦海裡留下一格畫面, 感覺很滿足.

今晚看到的月亮就像圖中的半月, 不過我在車上看到的斜面是向另一個方向的.

晚上看到月亮, 就好像一天的完結, 一個完滿的句號.

它可以代表一個當天見過的一個人. 又或一個可以令人思念的人.

見面完畢看到月亮, 就像寫完一封不能公開的信, 然後加上封印. 月亮就是給人那種完結的完滿感覺. 是美好的.

所以我喜歡夜. 因為有月亮. 月亮是有性格的. 不像太陽, 尤其是這個炎夏的太陽, 一味的曬, 一味的熱, 多沒性格!

近來有四天的月亮都深深留在我的腦海裡.

8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近日,我也愛抬頭看夜空,萬里無雲明月當空,確是很美!曾也聽聞 - 可以看見月光圓圓的人是有福, 如你所言, 讓它在腦海裡留下一格畫面, 那感覺已是滿足 :)

梁巔巔 said...

幅相.... 妳影?

Anonymous said...

風信子: 不論月圓或半圓, 那感覺都很好. 就像給我那晚心情畫上一個記號.

Din: 我點影呀? 一睇就知"撻"番嚟架啦... :)

梁巔巔 said...

咪就係! 嚇我一大跳! 妳冇咁嘅技術 ga 嘛!

Firm 吓啫~

Anonymous said...

唔係有無咁嘅技術, 係要有咁嘅儀器先囉...

sa said...

我很喜歡月亮,可能是我在迎月那天出世,所以每逄月圓,我就特別感性~ :P

Anonymous said...

sa: 迎月, 即農曆八月十四?

sa said...

全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