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18, 2007

女人話

那天和七友中的五位吃晚飯, 席間談了許多, 對上一次人齊已是農曆新年了, 現在各姐姐們不是出差便是去旅行, 這個一星期得一天有空可以出來聚, 那個又要上aerobic class, 我當然是上芭蕾舞課了, 還有許多不同的活動, 要人齊真的不容易.

一坐下, 會計公僕說沉默賢人有消息公佈, 都說是沉默, 她通常都不多說話, 喜歡聆聽, 不過她們說因為有多嘴人如我及保險界女強人出場, 賢人當然"無位"出聲, 如果我倆不在場, 她都會大開金口的.

好消息是有人又再買樓了, 真富貴.

然後保險界女強人去年買的新樓終於拿了鎖匙, 現在正忙於裝修事宜, 還有為她的兩頭狗建巨型狗屋.

女人們坐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難怪喝了$150的意大利水!

七友當中有三人正籌備下個月的歐洲之旅, 有人剛從日本旅遊回來卻忘了帶手信出來給我們. 另又有人準備飛返北美探望家人. 所以話題涉獵甚廣.

雖然好像經濟好了, 但大家都不約而同說現在的東西都貴了許多, 已不能像初出來做事時那樣豪爽, 見什麼便買什麼. 或許人大了, 又要供樓, 樣樣都計過度過. 有人說現在少了去連卡佛買衫, 問有什麼地方好介紹. 皮包動不動便上萬, 大家都很少再買, 除了年薪過百萬的某位...

談到買衫, 原來大家都煩手洗衣服. 我說常常無衫著, 因為未得閒洗! 鐘點來幫忙做家務當然沒有時間洗衫了, 現在件件不是要乾洗便手洗, 很累人啊. 要乾洗的我很多時都用手快洗, 哪有那麼多錢件件拿去乾洗? 有人說因為怕洗絲襪, 現在迫住少穿裙子, 這是什麼道理? 原來她說穿裙子時一定要穿絲襪... 然後二人二口同聲地說, 許多年沒有穿絲襪了. 我對上一次穿絲襪應該是結婚那天! (冬天太冷時當然會穿黑色芭蕾襪的)

話題又轉到大家有興趣一起攪些小生意, 事關我們當中的老闆正打算"擴大"業務.

然後又說到頭髮, 兩位友人都到過我去的髮型屋電髮, 所以我們三人現在都是長曲髮的.

還有家人及一些喜訊.

之後是股票... 有人一家人都抽到洛陽! 什麼人這麼幸運?! 越有錢的人都越幸運! :P

接著是電影和我的blog, 她們都有捧場的(除一位anti-Internet的小姐之外!), 雖然有時太忙少了上來又極少留言, 不過經常上來留言的網友如LDD她們都知道是誰!

最後提及下次的聚會, 當然是為本小姐慶祝生日了! :)

女人聚在一起便可以談個不停. 這回雖然有兩位沒有出席, 不過兩個多小時的短聚實在是令人愉快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嘴人", 多傳神的名字.

光看妳咁多文就知妳多野講la:)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hahah, 係架! :)

愛美 said...

同老友飲飲食食八八卦卦真係最佳娛樂!

搞到我又心思思要約下我果班女人 ^^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
講開又講,我都好耐無同我高中的幾位老友聚過了~下次聚會可以說是reunion了~高中畢業后各分東西,留在廣州的都忙,出來看個電影都難~
呢排我都忙啊,兩星期考8科,每天睡6個小時,都快虛脫了~今日點都要relax下啦~

Anonymous said...

愛美: 係呀, 一大班女人坐埋一齊就雞啄唔斷.

mr bibe: 要多D聯誼先唔會生疏.

Ruth Tam said...

When it comes to IPO, it's not true that those who are rich are luckier. Will you say this is lucky when you subscribed for 10,000,000 shares of placement and you got only 1,000? This is quite common these days.

梁巔巔 said...

妳有冇順便跟句我好靚仔呢?

P.S.

宣傳: 六位姐姐, 順便去 o埋呢度~ www.victorvictor.blogspot.com

唔佳! 多謝棒場! Thank Q!

Anonymous said...

ruth: ha, i was just kidding. it's just that my friend's family is very rich and we thought it's not fair that each and everyone of them got some shares.

LDD: til... 我都未見過你, 點知你有幾正... 宜家仲好飽, 唔好整嘔我啦... P.S. 佢地未必得閒入黎睇comments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