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9, 2007

午間獵奇

出去找吃順便去銀行等辦個人雜務時, 總會在街上看到各式各樣的奇人奇事.

什麼人喜歡邊行邊全身響噹噹?

剛才在街上見到一女人, 看其背影以為起碼四張, 略胖, 師奶feel, 長髮, 左手拿著幾個背心袋, 忘了她上身穿什麼, 下身穿了一條應該有數十個小噹噹的長裙, 有點民族feel那種呢.

她每走一步, 那些噹噹便響個不停, 幸而只與她同路十多廿步, 否則我必"jeep jeep"聲. 後來見到其七分面, 嘩, 可能只有三十多, 白白淨, 雖則極度師奶, 但樣子蠻正常的...

喜歡周身響噹噹的人, 是想證明自己的存在? 想引人注目? 又或根本他們是聾的?

大樹菠蘿 (Jackfruit)

很少吃大樹菠蘿, 曬乾的很可口, 也喜歡吃.

剛才在超級市場見到職員在開一個大樹菠蘿, 我還是第一次見這麼大的大樹菠蘿, 且是內裡的, 第一次見人怎樣砌, 嘩, 大開眼界!

結論是, 人不只要多言, 偶然也要夠多眼(八卦是也), 否則出一出去怎見到這麼多奇事?

7 comments:

admin said...

響噹噹,係咪預備去跳肚皮舞呀?而家師奶好興跳啊...

mad dog said...

maki: 條裙長到落地, 上身正常, 我諗唔會著住長裙跳belly dance卦?

admin said...

你回得真快@_@;;

Peg Peg said...

there's nthg more annoying than clothes/accessories that cling... always wonder if ppl who wear those craps thought themselves as someome too lovable tat no matter wat they do ppl'd still adore them... WRONG... with eggs on my hand i'm afraid i'd throw to the direction where the clings come from~

mad dog said...

maki: 我響gmail度見到咪返過黎覆囉. :)

peg peg: ha! i would think they are insane... :)

sa said...

以前中環有個卅間街市,細個成日同亞婆去買餸,經常見到有人開榴槤同大樹菠蘿,好香架~ 兩者我都好鐘意食,而我仲識得開榴槤添呀~

Anonymous said...

sa: 榴槤好難開架喎, 係都識咁掂? 大樹菠蘿真係第一次見人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