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3, 2007

出海


今天出海, 不是去拍拖, 又不是一家人去, 所以不浪漫不溫馨. 結伴的是公司的同事, 沒想到, 原來感覺也蠻不錯啊!

我很喜歡海, 揀樓要靠山抑或看海, 我一定揀海, 不過又要視乎另一半是否喜歡.

曾經夢想要買一隻船來住, 不買樓, 只住船. 結果當然沒有實現.

喜歡海, 因為喜歡它的無限, 它的不著邊際, 喜歡浪聲, 喜歡游泳, 喜歡躺在沙灘上什麼也不做. 望著海, 人也開朗起來, 煩惱也暫消.

我不太怕太陽曬, 因為我們三姊妹都遺傳了父親的優良因子, 曬極都唔黑. 黑了一會又白. 當然現在也怕會出斑, SPF50天天也得拍在臉上.

今天出海時間不太長, 沒有了辦公室的拘謹, 大家又喝了些酒, 輕鬆起來, 許多人都比平日放膽說話, 鬧了不少笑話. 詳情不在這裡說了, 一會兒原來一直有同事們上來看怎辦?!

晚上去了南丫島吃海鮮, 不錯的一個週末啊!

一些看海時拍的照片.

(上面那張都是我拍的, 只不過用了"Hockneyizer", David Hockey的Hockneyizer呀! 我多次在這裡那些格仔相效果也是從這個fd's Flickr Toys弄出來的, 格仔效果是Mosaic Maker, 還有許多其他玩相的功能, 去年從人家網站發現的.)

5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我都係白淨仔嚟!

天生白白淨淨, 靚上靚, 得天獨厚~ Heee~

mad dog said...

印象中知你係白既. 女仔白就話啫, 男人之家做乜要咁白? ;P

梁巔巔 said...

"印象中知你係白既."

唓, 妳見過我咩?!

上次幅相咁細都睇到? :O

Anonymous said...

LDD: "上次幅相咁細都睇到" 記得架咁耐都...

梁巔巔 said...

^^ 好冧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