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08, 2007

我靠著...

友人在她的blog上談到"What gets you through tough times in life?", 列出了這些:

Family supports?
Friends' support?Your past experience?
Praying?
Shopping?
Eating?
Dancing?
Smoking?
Sleeping?
Playing games?
Blogging?Working?Swearing?
or...........Nothing?


對我來說, 是電影, 芭蕾舞, 寫blog, 看blog, 祈禱, 讀聖經(雖然近排少了), 當然還有家人及好友們.

有時想, 當我的路變得平坦時, 我會否不再寫和看得那麼多, 不再跳得那麼密?

9 comments:

Kenvol said...

看你的Blog好像你不是因為道路不平坦而寫得多看得多跳的多吧。如果是那樣的話這里只會充滿你的牢騷而不是充滿樂趣的記錄。正是因為你寫的東西很平易近人讓人覺得很愉快所以這里才會有這么多的朋友。
P.S. 你更新得真快

Anonymous said...

kenvol: 我為人阿Q吧. 起初開blog都是因為不開心, 當然可以一年多依然繼續下去可能有許多原因, 不過我過的日子沒有你想像中只有樂趣. :)

Anonymous said...

也請多讀經吧!

Anonymous said...

judickdick: 謝提點! :)

啊澤 said...

我也很久沒讀聖經了

Anonymous said...

嬲記: 喂, 你張相係男既, 但有時又係女(blog上), 你究竟係男定女? :)

啊澤 said...

我blog有兩個人寫:

-我(男仔一個)

-豬頭(女仔一個)

:)

啊澤 said...

另:

通常我都會post豬頭個衰樣上blog

自己個衰樣就小啲

因爲我不好看

Anonymous said...

嬲記: 哦, 原來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