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舞話

星期五晚上芭蕾舞課(對, 年廿九也有課上, 實在令人振奮!), 同學中有一位專業芭蕾舞蹈員一起上課, 其實他也是導師(且是舞校創辦人!), 或許想放假前跳跳舞, 我們這群學生當然又跳又要看了.

其實他已不是第一次和我們一起上課, 不過這晚同學比較少, 感覺很好. 有幸和專業表演級數的芭蕾舞蹈員跳舞的感覺果真令人興奮.

當眾人轉完pirouette(一至三個左右)然後退到舞室後方等下一組同學開始時, 他還未完成, 因為他轉了五六個pirouette! 你想像得到那個景象嗎? 當然不時聽到大家的驚訝聲和見到眾人對他的羨慕目光. 大家都在想, 他的頭快要觸到天花了, 為什麼他可以跳得那麼遠?

當然年紀一把, 是怎樣努力也無法和這些專業芭蕾舞蹈員比較, 但有機會和他們一起上課實在已是榮幸和令人高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會唔會有表演呀?我同巔巔去捧場﹗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你呀,好像什麼也有,生活多姿多采,工作開心又有成就感,又有愛你的老公,家人和朋友.

為什麼你依然不開心? 只因為得到的太多嗎?
是因為己無所求嗎?

Anonymous said...

haha.. Mr. So must be great then. Haven't seen him dancing for a while. Exactly know what you mean when having a class with him. He's the first teacher who forced me to remember the steps successfully. Really miss his teaching.

jy

Anonymous said...

啤啤熊: 表演? 仲細咩, 唔好攪我啦, 自己跳俾自己睇已經好開心滿足!

小柔: 許多時不要只看表面啊, 我只寫一些愉快的事情不代表我每天都那麼高興, 難道我天天要告訴陌生人一些最令我不快的事情麼?

jy: yes, it's wonderful to see him making so many turns. we were stun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