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最糟糕的情人節

週末看過BC Magazine, 末頁做了一個簡單的街頭訪問, 題目是: "The Worst Valentine's day experience?"

說到最糟糕的, 我已不算可憐, 起碼未試過情人節當天被飛. 最差的那一個應該是大學時, 剛和男友分手後的一個情人節. 那天是平日, 要上課的, 好友們都有另一半, 下課後當然是連忙跑回住處冬眠去了. 變了single, 隨之而來當然是追求者的出現了, 那個晚上本想靜靜地看看電視, 怎知兩個男性友人(其中一個對我有意)跑來我的住處(類似宿舍的女生house)找我, 我假裝不在家, 他們便車輪戰式不停打電話上來, 務要找到我為止. 心想, 這天給你們找著然後向我示愛怎算? 於是不發一聲, 希望他們摸門釘後馬上離去. 怎料, 他們敲了多次門, 又打了無數個電話, 或許以為我會孤獨至死.

幸而那個年代我已可以用modem在房內打電郵, 訴說給遠方的友人我過的是一個怎樣的情人節. 你知道嗎, 要不發一聲個多小時是十分艱辛的!

10 comments:

xiao zhu said...

從來都沒有慶祝過情人節~

Silence said...

"他們敲了多次門, 又打了無數個電話"

這兩位男生真有耐性。

Anonymous said...

最糟糕的情人節係
我在香港,他在英國
拍拖五載,從沒有一起過

Anonymous said...

老土講句,2 個人開心日日都係情人節﹗
你就好啦,有老公仔煮愛心晚餐。
呢排無咩動靜,睇怕我都要積極d先...

mad dog said...

xiao zhu: why?

寧靜: 多謝光臨! 簡直是癲漢...

小米子: 你就是之前在"VV物語"留言的那位麼? 五年也分隔兩地? 怎麼可能...

啤啤熊: "2 個人開心日日都係情人節"咁又係. 咁新一年祝你心想事成, 馬到功成啦!

Pinocchio said...

我還以為每個女性都想在情人節比人抱抱...還是因為兩個都不是你想要的?

不過,我身邊的女性都會因為那天是情人節而不理好醜,最重要是有禮物收....

aulina said...

情人節,商品節日吧了... 不過我地兩個係連anniversary都唔慶嘅...

mad dog said...

pinocchio: "因為兩個都不是你想要的?" 果陣係架, 諗起都驚! 男人或者就會咩女人走埋黎都OK, 女人唔會架麻!

aulina: 無錯, 係商品節日, 有時慶祝下都係添D情趣唧.

Anonymous said...

是啊!我就是看VV勿語的小米子。坦白說,VV勿語不錯,也忠於原著。雖然,我覺得這個劇是屬於小劇場。很想告訴你,跟我同一行,有個男人笑得超大聲。

mad dog said...

小米子: 我們看的那晚, 一個50+的伯型男人一個人來, 笑聲大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