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故事

D12和D13的故事

那天, 她獨自買了D12的座位, 滿心歡喜地跑去欣賞電影. 電影未開始, 一個陌生的他坐在D13的座位. 她有點不高興, 在網上訂票時明明還有許多空位的, 且電影開始後, 前面E12及E13也是空的, 他怎麼不買前面的座位, 硬要坐在牆邊? 喜歡獨個兒去看電影的人一定明白她的感受.

D13一開始便吃他的熱狗腸, 香氣撲鼻, 亦影響了D12欣賞電影的情緒. D12想, 難道他是一心買人家身旁的座位, 渴望有豔遇? 電影放映著, D12魂遊了去遠方, 幻想著完場後和D13的浪漫邂逅.

完場了, 字幕一出, D13急忙離去, 戴著cap帽的他, 難道是個不想別人識別的名人?

她和她

她們是芭蕾舞課的同學, 是點頭之交, 直至她藉故主動去問她的名字. 那一次, 她們藉另一個她開始閒聊, 從腳趾談到課堂, 又從導師談到其他.

那一晚, 主動的她整夜都在想著她. 而她卻沒有吸引人的外表, 擁有的是那份高傲的氣質及精湛的舞技.

一星期後的晚上, 她們又在課堂上碰面. 主動的她沒有忘記上星期對她的瑕想, 但卻沒有再主動與她交談. 而高傲的她卻反而爭取課堂後的機會打開話題, 與她談了一會, 又故意讓她知道自己更多. 本來主動的她又想了她一個晚上.

她們的故事會延續下去麼?

17 comments:

Pinocchio said...

我愛一個人去睇戲,但都怕有陌生人坐在旁邊...你估其實係咪怕黑先會咁,平時一日至少都會搭一至兩次巴士又唔見唔慣?

Anonymous said...

那要問那個D13才知道了.

Anonymous said...

哈..這樣的幻想情節很有趣呢.~
我間不中也會想想坐坐我旁的人..
嘿~我的名叫I6

Anonymous said...

我未試過一個人入戲院...
不知是什麼感覺呢..

mad dog said...

coffee: 16, 是在中間的位置吧.

abby: 一個人去看電影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這個習慣已多年了. 當然許多時也要遷就身邊人一起去看電影了.

Anonymous said...

哈..其實我想打I 6 ~點知變左16
都係最中間個行.但係路口位..
細院嘛~

一個人睇戲很不錯呢,哈

Anonymous said...

AS you said there were many empty seats, so he didnt actually get the D13 seat ticket but when he saw you were alone so .....

or he was being guided to D13 by the cinema personel? after the movie started.

I like to watch movie in the cinema ALONE too, but HK cinemas usually have too much people explaining the story to their friends. I think that is/ was a kind of Nuisance.

good night!!!

mad dog said...

coffee: depends on the cinema, 有時I行可能好前. :)

mad dog said...

inner space: hey, have to clarify, D12 wasn't me. :) sometimes certain types of films and cinemas have fewer audience, which is best for seeing films alone.

xiao zhu said...

一個人看電影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我都經常做。但我當然亦不會抗拒和朋友一起去,可以交流又是另一種情趣。除了一些小品式的電影,否則我還是喜歡買票到戲院看,不愛在家看DVD,沒有那種氣氛和感覺。

mad dog said...

xiao zhu: thanks for visiting!

Anonymous said...

hi~maddog,好耐無上來這裡了,我想問其實你的主角是D12還是D13?

mad dog said...

兩個也可以是主角, 那你認為誰是主角?

Anonymous said...

Hi Mad Dog,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o drop a msg here. :)
Will you continue the "She and She" story?~ it sounds mysterious~

BR
chameleon

mad dog said...

BR chameleon: hahaa... i want to continue the "she and she" story too, but maybe will write it somewhere... ;) do u think some readers want to read it too???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D12是主角,D12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可以忍耐甚至可以說在享受孤獨的人,但其實她并不是的,她只是自欺欺人,她是那種内斂的女子,渴望得到浪漫的愛情...她一直在注意周圍的人,周圍的事...現實生活中其實存在很多這樣的人...

是啊,我都期望著你繼續《他和她》~

mad dog said...

bibe chen: thanks for your feedback. 是"她和她"啊, 或許會繼續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