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放假去上芭蕾舞課有點興奮. 昨晚也問過導師我可以上嗎? 會否太難不適合我上? 她說沒問題, 只是時間長一點.

睡醒吃個早餐上了一會網便去上課, 真爽!

不過沒想到, 熱身一會便覺得力有不遞! 滴汗! 心想: 點捱一個多小時? 死緊!

在barre時不停的rise及relevé, wow! 足踝"yuen"到爆, 只是頭十分鐘吧了, 怎算?! 腳趾倒不痛. 還有前所未試過的grand battement en pointe! 十個激!

站在扶把旁不停對自己笑... 哈!

幸而再下去便沒太大問題了. 真希望平日都可以上這個一個多小時的pointe class(平日只上30分鐘).

課後發覺左腳第三隻腳趾後面有點痛, 應該是第四隻腳趾的腳甲插倒它了. 果然, 第三隻腳趾有一丁點脫皮! :( 不過沒有流血, 幸而同學有藥水膠布"救援".

又再一次覺得, 我真的最好可以成功減十磅, 一定有助上pointe.

photo from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