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其實我不喜歡粉紅

不要以為芭蕾舞鞋都是粉紅色, 所以我會喜歡粉紅. 其實我不太喜歡粉紅.

看看衣櫃, 我應該是一件粉紅色的衣服也沒有. 底底... 是有的. :)

鞋子? 噢, 數年前買過一對粉紅得近乎白的Rebeca Sanver ballet flats. 都舊了, 亦丟了.

為什麼我忽然說粉紅? 因為看了這個Think Pink相片系列. 本月是美國的National Breast Cancer Awareness Month, 都和應一下吧.

女人, 真的要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定期檢驗很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倒有一件粉紅色t-shirt。

覺得穿這顏色人看來比較精神,好不好看又是另一會事。

mad dog said...

uncle ray: 呀, 我都有一件polo 粉紅tee, 著過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