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兒時

記得小時候喜歡躲在衣櫃拿著電筒看書, 一躲便差不多一小時.

是不是每個小孩子都喜歡這種玩意呢?

我還記得那時候二姊已有近視, 我會戴上她的眼鏡躲在衣櫃裡看書. 難怪不久我便要戴眼鏡了.

有一次堂弟來我們家玩耍, 我們騙他家中有秘密隧道, 從我們房間的衣櫃可以通往爸媽房的衣櫃. 他又竟然被我們騙倒!

忽然想起叮噹的床, 還有"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中, 小四的床. :)

去年寫的一篇: 兒時遊戲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想看mad dog的相片~

Anonymous said...

回上:我都係。

md:躲在衣櫃沒試過,反而是用母親裁衣服的木尺,躲入被中豎起扮露營就試過。

mad dog said...

anon: 個icon咪我囉.

uncle ray: :) 扮露營, 幾有創意喎!

松尾 said...

細果時真係好多古露精怪既行為~ 我會扮瞓,扮發出好假既"鼻寒聲"去騙媽咪架... 哈哈

mad dog said...

松尾: 扮瞓, 諗起, 細個好唔鍾意瞓覺, 成日都瞓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