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幾段

牛腩魚片也浪漫

音樂的力量是, 戇居居買外賣回家, 順道去Seven買牛奶, iPod touch上的一首Yumeji’s Theme(My Blueberry Nights OST; also same as the one on 花樣年華), 令買牛腩魚片也立時變得特別浪漫.

物以類聚

好友忽然約我去吃dessert buffet, no occasion喎. 我們都不是有錢人, 只是都愛吃. 偶然相約吃吃聚聚, 賞心樂事. Tiffin, 對上一次去, 應該是八至九年前的事了. 相片明天post.

吹漲

失魂鐘點除了會迷路外, 就是清潔完把東西重新排列. 剛才用了十五分鐘去找棉花棒! 原來被遺忘了在鏡櫃頂上!!!!!

這麼簡單的pose, 原來也有人做不到的. Ballet常常都做類似的動作(腳部). Of course no flex fee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都不是有錢人, 只是都愛吃." 對。這都是香港人其一的消遣活動。

mad dog said...

karelian: exact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