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Sevva high tea

和三個好友去了太子大廈廿五樓的Sevva吃high tea. 雖然是日天氣不佳, 有點雨, 不過也不影響我們嘆下午茶的心情.

眼見友人工作辛勞, 天天工作至夜深, 我們都叫她透透氣, 吃, 永遠都有提升心情的能力!

High tea沒有預先訂位的服務. 幸而好友一早到了中環, 先替我們拿了位子.

喜歡這個膠版menu.
High tea set $360 for 2. 比中環的酒店便宜一點. 聞說這裡的午餐及晚餐都昂貴, 所以或許high tea及晚飯後上來喝酒會較affordable.
賣相不俗.

第一層有三款. 右邊的是炸海鮮春卷, 不錯. 後面的那件, 有點中東小吃的味道, 還可以. 前面這個朱古力撻味美. 她們說很甜.
左邊的煙三文魚on toast, 那件toast是熱騰騰的, 可口. 右邊的三文治忘記是什麼餡料. 前面這個薑味芝士餅非常味美!底層左邊這個, 記得星記也有, 不錯. 後面有杏仁餅. 前面的用花紙包著的其實是類似吞拿魚的三文治條.
Tea set連一杯咖啡或茶.

食物不是十個驚喜, 也不錯. 喜歡這裡的環境, 不過友人說沙發和桌子的高低距離太少, 吃時有點辛苦. 抵達時有點雨, 所以沒有揀室外的座位. 相信晚上在外邊喝酒和朋友聊天氣氛不俗. 也是小型派對的好地方.
入口有個甜餅counter. 不用問了, 這兩位不是我的朋友. :)
想一提, 很喜歡這裡的洗手間! 美觀舒適. 每格都有獨立洗手設備, 而且面積不少. 抹手紙是厚厚的像餐巾一樣!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come don't have scones in High Tea geh?

It's a 'must have' item in Aussie's hightea

mad dog said...

echo: i guess this high tea is not very English gra... :)

Anonymous said...

i see.
Oriental style. haha

Anonymous said...

上個月有朋友生日,原想過去試,但我預早三個星期都話full訂唔到檯……認真跨張…:P

mad dog said...

echo: no... it's HK/US style gra... :P

jaycy: dinner? 咁誇...

Anonymous said...

係呀,晚飯……都估到佢會幾爆,但真係估唔到早三個星期都話無檯(不過係想訂週五晚)所以仲未去試呀 ^^

其實上面舒唔舒服?(意指如果帶埋個小朋友去,有無定方比佢行行企企? ^^")

mad dog said...

jaycy: 小朋友就可能唔多啱... 都幾靜. 得條長走廊, 不過waiters行多, 小朋友就危險啦.

mad dog said...

jaycy: 呀不過我地high tea啲位同dinner/lunch啲位唔同, 所以可能dinner有多啲地方走動.

Anonymous said...

Thank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