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3, 2007

閒聊


在這裡提過多次, 現在一直在番追ER舊的影碟, 昨晚看Season 6 "All in the Family", 那個醫科學生Lucy Knight被精神病人襲擊, 終於失救身亡, 看得我十分沮喪. Carter也差點喪命. 今天在網上翻看有關Lucy的一些網頁, 當年(2000年二月, 香港或許是00年尾01年頭播吧)想必帶來不少回響(原來飾演Knight的女演員要繼續學業及面對妹妹死亡後的哀痛). 原來有個ER網站, 上面有一個連結是送給在劇集中逝世的角色的: ER Headquarters. 上面有的, 當然還有Dr. Greene及其父母, Doug Ross(George Clooney)的父親, Dr. Romano, 及Season 12(香港正在播映的)的Michael Gallant(Neela丈夫). 很認真的網頁, 可以慰藉一下我們這些ER迷.

********

公司每季都出版一本給員工看的刊物, 當中也刊登新加入的同事, 升了上神台的高層, 退休的, 逝世或殉職的, 還有得獎的員工的profile及介紹. 當然不是人人也有份, 有些幹了數十載然後退休的也未必會有份兒. 老同事和我閒聊, 問: "幾時有你張相呀, XXX?" (意指什麼時候有獎拿) 我答: "哈, 可能死了便有機會... 噢, 不過, 死了也未必有人理會..." "噢, 你怎麼這樣說..." 他回答. 看化了, 人去人來, 走了的又有多少人關心?

********

添加了一些"有來有往"的網友的連結, 都在sidebar上, 有空探訪探訪, 不少潛水bloggers都寫得很好.

********

忘了一提, 昨天收到大學時的日本同學的電郵, 是寫去maddoggish的, 原來他看了一篇我去年三月寫的文章"曾人 尋人", 當中提到我好些失去聯絡的朋友. 沒想到, 友人在google一搜尋他自己的名字(我以為日本有許多同名同姓的人啊), 發現了這個中文blog, 雖然他不知道文章內容, 但已略略估計得到筆者就是我. 真沒想到那篇文章竟然真的替我找到失散了的友人, 實在感到太amazing了!

3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昨天收到大學時的日本同學的電郵, 是寫去maddoggish的, 原來他看了一篇我去年四月寫的文章"曾人 尋人", 當中提到我好些失去聯絡的朋友. 沒想到, 友人在google一搜尋他自己的名字(我以為日本有許多同名同姓的人啊), 發現了這個中文blog, 雖然他不知道文章內容, 但已略略估計得到筆者就是我. 真沒想到那篇文章竟然真的替我找到失散了的友人, 實在感到太amazing了!"

!!!!!!!!

因為妳呢段文字,我在我某兩篇加番那人的名字。

可惜,只記得 (知道) 她的英文名字和中文姓,要有如妳這般的接近奇蹟,渺茫。。。。

Anonymous said...

好難講架, 世事既野, nothing is impossible.

Anonymous said...

All in the family is one of the best ER episodes in my opinion, I think I cried everytime I watched that episode... so that now I really try to avoid 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