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01, 2007

有感

不離不棄

看網友Marz 格子的文章, 說到"不離不棄", 我想, 或許他有時會覺得我對他不夠好, 我也覺得他對我不夠好, 不過, "不離不棄, 一直守在他身邊", 我是做到了, 一直都做到. 承諾, 有時不需要說出口. 儘管我愛亂說話, 好像不修邊幅,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極度忠心又不怕蝕底的人. 許多時都不計負出了多少, 且有時底線set得很低.

看得開

人不能控制的人與事, 我學懂了隨心. 既然都控制不到, 就不要拿得那麼緊. 看開點, 一切都更稱心了.

十月 ~ 會友月
©crosscards.com

是秋意令人心境開朗了? 抑或九/十月開學日令大學時期的友人都懷念起大家?

這星期接了兩個電話, 都是大學時的友人, 有在港的, 有從美返來放假的. 未來兩星期會有兩次聚會, 忽然間好像許多朋友又蒲頭了, 當然有點興奮. (昨天我也探訪了中學友人及她的初生兒子呢!)

高興是, 即使不是常常聯絡, 即使我堅決不玩facebook, 友人都會逐個逐個再出現, 說笑一番.

愛死這個十月: 有英國電影節, 原來又有德國電影節, 有家姐生日, 七友中有三人生日(是連續三天, 很難得! 而我姊更與七友中一位同月同日!), 有放大假出外走走, 有兩天公眾假期, 有新希望... 總之一切都是美好的.

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十月!

"All things on earth point home in old October; sailors to sea, travellers to walls and fences, hunters to field and hollow and the long voice of the hounds, the lover to the love he has forsaken." ~ Thomas Wolfe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秋高氣爽,的確讓人開朗。
有戲看,有得旅行,連場生日慶祝,聽落都開心。

Anonymous said...

cosmicrays: :) yeah!

Anonymous said...

十月出差,與德國電影節無緣了...好心痛呢!!! :(

Anonymous said...

小蓓: 我都有一個星期唔響香港, 有啲睇唔到. 你有任務點同呢? 工作愉快!

Carrie said...

"我是個極度忠心又不怕蝕底的人. 許多時都不計負出了多少, 且有時底線set得很低"

我也一樣,也因此受過不少苦頭‧‧‧但我仍然會這樣待我身邊最親的人。

lu said...

真心感受到你的忠心和真誠自然會感受到.光掛在口邊那又有甚麼用? :)

好開心呢!終於有一個月份是你比較喜歡/高興了.

mad dog said...

carrie: 對. :) 性格改不了. 只學懂了叫自己不要太易傷心.

lu: 光掛在口邊... :) 有時有啲嘢都係要講出嚟. 本身對十月無特別感覺, 不過呢個十月好似樣樣都幾好. 希望聽日同公司開會都順利啦. :)

Anonymous said...

不修邊幅?

冇可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