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9, 2007

五分鐘 . 最佳驚喜 . 壞愛情

看了德國電影節, 其中一齣有關speed-dating的"Shoppen"(找愛5分鐘), 有趣的電影. 本不打算看, 因訂票時只剩頭一行, 但覺得那影院第二行都能接受, 且只得一場, 那麼賣座應該不可錯過吧. 結果是生平第一次坐第一行看電影.

用五分鐘來介紹自己給一個陌生人及認識對方, 你會說什麼? 你會怎麼答?

一個可能的戀愛對象. 一個有機會發展感情的對象. 你會說什麼? 問什麼問題? 期望些什麼?

有人列出一大堆問題: 你有敏感症嗎? 有什麼問題是你找不到答案的? 你喜歡人抱著你睡嗎?

有人問: "What's your best surprise?"

我也想到: "Then what's your worst surprise?"

那你的best surprise及worst surprise是什麼?

我想了一會, 我的best surprise應該是母親信了主並有很好的信仰生活. 而我的worst surprise是多年前父親的突然離世.

上星期一篇裡提到壞愛情. 壞的愛情使你的世界愈來愈狹窄. 我又想, 其實是不是雞先抑或蛋先的問題? 因為你愛一個人, 所以你覺得他令你的世界變得廣闊. 而當愛已不存在時, 同一個人, 你就會覺得他令你的世界愈來愈狹窄.

另, 網友forward了一篇文章給我, 喜歡最後這句:

"God determines who walks into your life. It is up to you to decide who you let walk away, who you let stay, and who you refuse to let go."

7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i. "用五分鐘來介紹自己給一個陌生人及認識對方, 你會說什麼? 你會怎麼答?"

我好正咖

ii. "那你的best surprise及worst surprise是什麼?"

而家我知喇

iii. 好嘅愛情, 令雙方都顯得能遇上精彩的你妳~

Anonymous said...

五分鐘來介紹自己? 我是一名悶蛋吧:>

冬冬 said...

我覺得。。。愛情沒有好與壞﹐只有對或不對的人。遇上對的人就自然有好既愛情啦。 :)

虎茶 said...

五分鐘介紹自已? > 抱起一隻貓, 泡一杯茶, 一齊食一件蛋糕. 岩岩好!!!

Anonymous said...

Din: 你宜家就開心到神仙咁啦!

uncle ray: 悶蛋都要介紹自己架, 點講?

冬冬: 對或不對. 其實或者只係愛與不愛嘅分別.

虎茶: 不過佢個speed-dating係好似張相中咁, 打對面坐, 無得抱貓又無得泡茶, 咁你講咩? :)

虎茶 said...

speed-dating!!! 呢件事係十分進取的. 我估自己到時一定變"啞"

mad dog said...

虎茶: 啞就蝕抵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