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4, 2007

碎 ~ 四段

熟與唔熟之間

偶然會與友人提起自己有寫blog, 但本只扯談, 沒想到他們都會接著問可以告訴他們嗎. 然後我會遲疑. 最後我選擇說不. 人家可能覺得我很怪, 但我坦白告訴他們, 因為有些東西未必都想給他們看. 唔, 有否開罪了人呢?

認識我的人又知道這裡的沒有廿個, 都是認識了我十年以上的好友, 及家人. 和我不熟又或不認識我圈子的人我也不介意讓他們看. 熟與不熟之間的, 我就不知道如何是好.

那天和大學三位友人吃飯, 我說: "有緣的話你們自會看到... " 有人說: "哈, 可以俾陌生人睇, 但識你就唔睇得?"

今天又拒絕了物理治療師及他太太.

是因為怕以後寫時諸多制肘.

私家偵探

開玩笑而已. 不過如果二人的關係去到要找私家偵探, 我覺得很好笑. 好像有部港產片是什麼C+偵探對嗎? 阿王做架嘛... 看到一些blogger都寫, 沒多看. 今天看了英國電影節的"The End of the Affair"(激情妒火線)也是一個圍繞了私家偵探和一段婚外情的故事.

Strong

那天與七友晚飯, 閒聊間提到嬌小靚會計產子一年有多也沒有出來與我們見面, 而我們也打算下月遠闖她住的地區去和她慶生, 但她也好像為了孩子而不想勞煩大家. 於是我們便說到八人中哪個最strong.

老闆和未來高官都說我不算strong. 我也覺得自己不strong. 就算是, 也只是被迫出來的.

然後不只一人都說八人之中, 最strong的是保險界女強人.

泳衣

今天終於買了一件two-piece. 三年沒有買泳衣了. 對上一件是bikinis, 是未搬往IFC的LC買的, 你說多久!

逛過Rush, Quiksilver, Billabong, 都是這套合心水. 是有點昂貴(我覺得), 但不錯啊! 始終未成功減八磅, 都是不穿bikinis了(對上那件bikinis是比現在瘦十磅時穿的!)


12 comments:

aulina said...

嘻嘻,你呢幾段除咗bikini我都係咁諗。不過我用真名blog,想搵我自然搵得到,自我審查經常響起喇。

c+偵探,有人終於發現我個blog原來都幾多人睇,而家佢check得密過我!

sa said...

熟與唔熟之間─認同,有個經驗,很久之前我有另一個blog,由於我家姐係新加坡住,不多知道我的近況,於是告訴她我的blog,只係希望她不會覺得與我有疏離,但有一次她因為我寫的事而不高興,不停的send mail向我說教,真的好反感!之後我再沒有寫那blog...

Strong─真係迫出來的,好似早幾日我家的意外,如果我不堅強,後果就會不勘設想... :s

Anonymous said...

知道我的博的友人都是經過篩選的,其他人問到都推說:
1. 好無聊,唔好晒時間
2. 話比你知我咪唔可以寫你壞話囉

之前博入面有相,現在都抽起來了。就是怕麻煩。

lu said...

不說.如果人家問起有沒有寫,我會說有.不過,可能回得有點kurt,於是人家都不敢再問. :P

泳衣...顏色很好看喔.旅行可以穿. :P

kitB said...

哈,個花又真係幾似喎!

mad dog said...

aulina: 吓, 阿邊個開始煲你個blog啦?

sa: 我啲家姐都有睇, 不過唔會干預. 我就唔理咁多lu.

cosmicrays: 篩選, 對. 但相信朋友聽到我話唔來想講時可能有啲唔comfortable... 有啲唔好意思. 相就點都唔放啦.

lu: 係呀, 旅行可以著! :)

mad dog said...

kitb: 似呀呵!

Anonymous said...

近一陣多了不太熟的朋友和遠方親戚知道我的blog, 有些擔心.

你知我有政冶取向, 怕被人報寸, 给共產黨拉了.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哈, 呢樣我唔驚.

愛美 said...

有些人喜歡把自已的blog 寫在MSN上, 對我來說, 這樣公開寫出來的東西好像為人而寫, 失去自己當初的原意. 我喜歡隨緣, 朋友問到, 心情好的便告訴他, 否則, 笑笑把話題扯開.

也曾想過聘用私家偵探, 後來還是做不出. 最後紙還是包不住火.

可以的話, 我也想做一個受人保護的小女人, 不過不由自己話事.

你件泳衣好靚呀! 邊間買的?

Anonymous said...

其實還有想說的, 但怕被你罵...

mad dog said...

愛美: 泳衣響Sabina Swims買. 威靈頓街, 近SoHo.

uncle ray: 想講咩? 我咁惡會鬧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