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08, 2007

愛的語錄

兩星期前開始瘋狂番追ER (Season 5開始). 那晚一集"Storm II", Doug Ross(George Clooney)決定引疚辭職, 打算去Seattle或Oregon工作及生活, 希望愛人Carol也跟隨他.

當Carol告訴Dr. Greene有關Doug的決定時, Greene問她有何打算, 會跟他走麼.

Carol哭著說: "I can't remember a time when I didn't love him!"

很感人的一句, 愛一個人到無法記起一刻不愛他的地步, 何等之深! 又有多少人試過? 關係多麼好的一對情侶, 或多或少都有一刻討厭對方的時候吧, Carol這一句, 印象很深很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訪一下,您好!
我也是影迷,不過以40-80年代電影為主,以後多交流。

Anonymous said...

thanks chris!

Kajie said...

woww...煲ER的我已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相比之下,我有心機煲friends多點呢!

Anonymous said...

我當年都幾後期先開始追, 所以早排cable番播season 1-4, 我晚晚追, 之後無再播, 所以咪要買season 5-8自己追囉. 追完ER後, 我諗緊買邊套劇去煲...